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再說雲慈正法會的「修行者守則」

一看「修行者守則」,就是一個不通曉經藏的外行寫的,才會以邪惡見來用意立句。完全違背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一直以來說法的法音。當然,我是一個修行很一般的比丘尼,說到通曉經藏,我也只是皮毛擦過而已。但深知我要繼續努力深入經藏,要按照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學法修行。必須依《解脫大手印兩大心髓》、《藉心經說真諦》和《學佛》一書,具體實行,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盡力利益一切眾生。
我不敢說帶領大家回歸本源,也不會說這樣的外行話,因為一切本源皆是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說法。從真諦來說,大家從來沒有離開過本源,所以 南無釋迦牟尼佛說:「一切眾生皆具佛性,皆可成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法音中多次說:「眾生皆具如來法身,與佛同體,無二無別,佛性刹那也沒有離開過眾生,是因為無始無明業力障蓋本來面目,猶如鏡子上的灰塵,太多密佈在鏡面,擋住了鏡光,才照不見真容。灰塵蓋住了鏡面,但鏡子本身並沒有變,灰塵去掉了,鏡子照常是原來的鏡子,也未曾變過。鏡子上密佈的灰塵,就猶如眾生的業力遮住了本具的佛性,必須以修行,把無明業力清除,自己本具的法性真如,自然現出。」
我要說 南無十方諸佛的法理都是一樣的,眾生一秒鐘也沒有離開過本源,但因為沒有明徹自心、得見本性,從無始以來都在五蘊塵境中打轉才不得解脫成就。如果說回歸本源,那就一定要曾經住在本源,才會有離開,先要離開了,才會有回歸,對嗎?既然曾經住於本源,說明已經是法身佛,已經證了法身佛,就沒有退為凡夫的機會了。
寫那篇署名為陳寶生的「關於世界佛教總部公告的說明」的人,還沒有進入經藏的大門,勸其不要不懂裝懂,貽害眾生,我會為你和陳寶生等念經誦咒。但我修持太一般,談不上加持力,再說你們犯下的罪業太重,因果使然很難免脫,你們只有懺悔,改惡向善,才是唯一的出路。
我看了世界佛教總部對雲慈正法會的「修行者守則」的批駁,總部很慈悲,只是點到為止而已。但現在的人,因為不懂經教,他們很難懂得裡面的道理。我現在只能以我膚淺的理解,對其中四個部分,做一個比之前略微完善一些的說明。

1.「成就悉依師,當視之如佛」
師的種類太多,有好有壞,至少分成善良的、狡猾的、惡劣的、詐騙的、邪惡的、編傳假佛法的,如果我們依照到後五種,就成就到地獄裡面了。波旬魔王在釋迦牟尼佛圓寂時發願,要派他的魔子魔孫變成佛教的人來破壞佛教、毒殺眾生慧命,所以世界上的邪惡之師才很多。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法音和公告中多次提醒修行人,就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自己教的弟子,已經是活佛上師級的人,很多都有嚴重問題,要大家用128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去印證觀察,小心上當。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慈悲愛護無私利益大家,警告大家,這就說明邪師太多。試想,如果一個上師是山精水怪轉世,這個把他視之如佛的人,會是什麼結果呢?

2.「一切實了知,全賴師悅樂」
一個作上師的人,說他已經一切都實在地瞭解到,而當弟子的要成就,全部都要依賴上師的悅樂,而且是全部依的悅樂,而不是依賴學法修行,只要把所有一切依賴在這個上師的悅樂上,就能成就,所以在前面一句才說出「成就悉依師」,讓大家每天都念「全賴師悅樂」。成就與師悅樂不悅樂是沒有關係的,編出這個「全賴師悅樂」,難道是控制弟子的手段,方便隨時在弟子身上取樂嗎?當然,我不會說是詐騙,但畢竟是不符合教規的邪惡見,用「師悅樂」來要弟子無條件服從,讓師悅樂,誰讓師不悅樂就不能成就,這是邪惡見。前人中的所有成就者,都是依修行、修法、智慧、禪定、行十善、四無量心成就的,當今最大的佛法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解脫大手印》,學到大法,才是成就的正確光明大道。

3.「世世隨恩師」
僅就讓弟子「世世隨恩師」這一句,就足以說明這守則根本不是佛菩薩的觀點,這就表明這個「恩師」麾下的弟子一點都沒有了成就的希望了,永遠都只能在三惡道,才會「世世隨恩師」學,沒有成佛菩薩的那一天了!如果弟子自己能修成佛菩薩,那還能世世隨恩師學嗎?更糟糕的是,你一旦發下了「世世隨恩師」的誓,就要去還這誓願的,發了邪惡願如果不破掉,你就會去還願,世世隨你的恩師死而又生,生而又死。如果你運氣不好,遇上的「恩師」是墮落之師,破壞誹謗正法,引導弟子入邪途,就如你們把普賢王如來、多杰羌佛、十大金剛法像都取下法臺,供你們「恩師」的像,這個恩師下一世是墮地獄呢,還是解脫成就呢?那你下一世也就一定要去還你發的願,跟隨他到地獄裡頭去,因為你發了隨恩師的願。任何一位佛教徒都只隨恩師不隨佛陀、不隨佛法嗎?連法都不隨,沒有佛法還能成就什麼?不隨佛陀哪裡還有正法?你們的「恩師」對你們說他是大菩薩或某某尊者轉世,他生下地就有佛法,我要問你,既然他是大菩薩有佛法,為什麼他要拜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呢?在《正法寶典》裡面可以看到,他跪在羌佛面前,羌佛為他摸頂加持,看到他在錄影中跪在羌佛面前聽羌佛教化,而且不是一年半載,一跟就是27年,這就徹底證明你的「恩師」不懂佛法才跟羌佛學嘛。即便是這樣跟,羌佛知道他不入正知正見,沒有傳他大法,因為羌佛要他慈悲為利眾生,要他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他很惱火,不聽羌佛教導,他才有時候對弟子抱怨:「不要動不動就是佛陀師爺了不起,難道我比佛陀差嗎?」。你啊你啊,哪裡有一點慚愧之心啊!順便問兩句,你們的「恩師」五明通了幾明呢?一明都沒通吧?違背了經藏規定的菩薩在五明中得的佛說經義,怎麼可能是菩薩?再問你們的「恩師」,著書立論有哪幾部?一部都沒有吧?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無所不能五明完整達到頂峰,你們恩師編寫一本守則都是邪惡的,跟他學的人依此而修,不落惡道,難道還能到佛土嗎?

4.「不可任性破立誓言」
這也是你們「恩師」控制你們效忠他的方法,把你們捆綁在不敢違背誓言的鐵柱上。如果你發的誓言學佛修行,修正確佛法,普渡眾生,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這種誓言發下了是好的,就不可以再破。但大家想一想,如果發下的誓言是忠誠你們現在的「恩師」,供養他一輩子,赤膽忠心,世世不變心,這種誓言就壞透了,必須馬上破,因為你已落入邪惡見。你破了邪惡見以後,還要與讓你發誓的「恩師」決裂。你如果不這樣做,必定要落在輪迴三惡道裡面。像你們「恩師」這樣不入經藏門檻的人,你如果在他面前發誓,要供養他或者為他辦事,赤膽忠心對他,那你必須快馬加鞭破掉誓言,如果不這樣破,你就會按照發下的願去還願,他在地獄上刀山,你也得去地獄上刀山,他變牛、變馬、變餓鬼,你一定也得變牛、變馬、變餓鬼去隨他,因為只有這樣還願,才叫「世世隨恩師」,才符合你發的願嘛。
請不要誹謗好人,更不要一意孤行謗佛誹經,要發自內心真正地依照如來正法修行。我還是那句話,我很慚愧,初學經藏,有不當之處還請見諒。

慚愧比丘尼:釋證達阿旺德吉
2017年6月12日



(回復)恒生究竟割捨不了的是什麼?

恒生究竟割捨不了的是什麼?
恒生二十七年,以凡夫心識中堅固的我執,苦心打造了一個夢想的王國。在這個王國裡,自己以種種我見整編釋迦佛陀、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如來正法為己用。以佛菩薩的名義無盡的盤剝弟子的一切,來服務於自己的獨立王國,在這個獨立王國中,恒生本人覺得自己就是皇天,時間一久,利令智昏的他覺得在自己幻想構築的王國裡,自己就是佛。所以儘管流露出來的思想行為無論多麼醜惡,也容不得他人說半句微詞。十幾年來,陳寶生要求弟子每天修學、念誦的雲慈正法會共修儀軌修行者守則內容,究竟是符合經教法理的內容,還是控制、詐騙弟子的邪惡枷鎖?
  去年,有陳寶生的弟子把他編寫的修行者守則雲慈正法會共修儀軌原文寄給世界佛教總部鑒定。總部聖德們發現這個修行者守則和儀軌完全違背經教法理,是帶領他的弟子墮向三惡道。
  為此,總部於20161211日發佈《特別公告》嚴正指出:有幾位在世上名聲響亮的為師者,……胡亂編竄修行、修法、回向、發願、戒律條例規定,以假儀軌、假佛法,讓弟子照辦修學,以此控制弟子效忠他們。再次提醒陳寶生要改邪歸正。總部聖德大慈大悲,為了拯救他們師徒,還對該守則逐條批駁。陳寶生見到罪錯太大,無奈之下,他通知弟子停止修學那份罪惡騙人長達十多年的儀軌和守則。總部聖德重新教正儀軌後,在2016年農曆年的最後一天發給陳寶生,他才通知弟子重新起修總部改好的儀軌。
  佛教徒的準則只有大聖者菩薩才能制定,連小菩薩都沒有資格。但陳寶生身為一個凡夫,偏偏要制定這篇罪過無窮的修行者守則! 據總部聖德們說,他所編的行持準則百分之八十違背正教、正法、戒律,以妖言惑眾矇騙弟子,完全把佛經法語斷章取義,胡編亂篡結合,加上自己的邪惡語句,且文理混亂,不懂法語,一派邪說,罪過太多太大,迷惑了多少人誤入三惡道,徹底露出了一個附佛外道的邪惡本質。
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多次諄諄告誡大家沒有證到菩薩不能作開示、不可亂講。可陳寶生等人就是不聽,膽大到編寫邪說守則,欺騙弟子十餘年。然而,佛陀師父以及聖德們的大悲勸導,在陳寶生看來就是和他過不去。2016年最重要的因緣就是世界佛教總部所舉行的考試。這次考試,陳寶生是以書面100題筆試、仰仗辦聞法點,讓眾生聞聽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的法音而獲得的功德而入考才取得了藍三黑一段,這個結 果說明了陳寶生還不是一個聖者。
  對於考試結果,陳寶生造謠說:是世界佛教總部在迫害他,故意給他低分。更惡 毒的是,在泰國他讓弟子賭咒發誓:永遠只忠誠他不變心,如果誰要聞聽南無羌佛的法音或再看總部公告,你們就要全力破壞。讓弟子發完了毒誓,轉過臉來他又對外界作了這樣的聲明:“近一年來的種種因緣示現使然,讓我不得不做出這樣的選擇。乍一看陳寶生似乎是在離經叛道,欺師滅祖。然而,真正看到陳寶生的本質以後,就會明白,其實是他根本割捨不了由貪嗔癡愛靜心構築的獨立王國,甚至不想離開半步。對於步入佛菩薩的嚴淨佛土,他根本就沒有興趣。佛陀師父在說法中,讓我們每天輕而易舉做因地菩薩的修行之路,他想都沒想走,並且也絕不是他內心真正想要的。剩下的問題就如何地瞞天過海的蒙蔽佛弟子了,堂而皇之把自己寄居在癡心構築的空中樓閣之中。當然最兩全其美的辦法是用佛法用釋迦牟尼佛的佛經把自己包裝打扮起來,未來要做的事情是引領眾生回歸本源,修學弘揚釋迦世尊的三藏教理,深入經藏,福慧圓修,方能通達諸法實相。當陳寶生說出這番話的時候,他自己都覺得一時間自信起來了……
慎行佛弟子

答莫雪花一陳寶生弟子說的話

前些日子一位名叫莫雪花的發表了題為《恒生仁波切弟子要說的話﹙一﹚》﹙以下簡稱「一文」﹚的文章。 「一文」通篇邪知邪見,表面客觀公正,實居心叵測。為正視聽,須認真回答這位莫雪花。
一、 「一文」第一段就說「恒生仁波切」即陳寶生「明確表示以後將引領弟子回歸釋迦世尊法源,不再跟隨第三世多傑羌佛學習」。這段話清楚表明陳寶生已經走上了和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決裂的道路,並要引領弟子回歸釋迦「世尊法源」。什麼「世尊法源」?法源明明在多傑羌佛處,釋迦世尊明明是燃燈古佛,亦即第一世多傑羌佛的弟子,接的是多傑羌佛所傳的法,陳寶生卻故意歪曲佛史,無非是為自己背叛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找藉口。
二、 第二段莫雪花說「上師說不用計較,學會明辨,但不要落入爭論,否則永遠見不到真相,也永遠不會結束」。你莫雪花為什麼不聽話呢?為什麼落入爭論呢?其實你不是也在組織一場論戰嗎?依「一文」題議,你早已在準備後續文章。你們的目的可不是想像的簡單,你第一段文明明說陳寶生要引領弟子離師叛道,後面卻說「上師只是想帶著27年來想要跟著自己的眷屬離開,修學釋迦世尊的三藏教法,沒有去帶別人的弟子。而且其他人包括自己座下的弟子修學什麼,依止誰都由弟子自己選擇」,你們如何自圓其說? !你還敢責問「這樣的德行有什麼錯?」
告訴你們吧,別假惺惺裝息事寧人,我們可是光明磊落,說話不會語無倫次。正邪辯論一定要繼續下去,因為你們在毀你們座下弟子慧命,在誤導眾生,我們佛弟子必把正邪弄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你們休想蒙混過關!真相將越辯越明。
三、 「第一時間用一切手段利誘威逼讓上師回頭,勸懺悔」?佛陀慈悲眾生,希望你的上師陳寶生回頭是岸,我相信這不假,但「一切手段利誘威逼」,我認為你在造謠! 「天要下雨,娘要改嫁」,陳寶生要走,誰阻止得了?
四、 「為什麼要那麼多的虛假資訊,那麼多誹謗和無中生有?」 「為什麼要無端中傷?為什麼要顛倒事實?」 你莫雪花怎麼判定虛假資訊?誰在顛倒事實?我網上所見,現身說陳寶生事的,大多實名實姓,是真是假,你可網上據實澄清呀,還有你們可告上法庭他們的造謠罪誹謗罪呀等等。不要以為你一說「虛假資 訊」、「誹謗和無中生有」,就能把陳寶生事一筆帶過,逃之夭夭!
五、 想來你莫雪花曾經是聽聞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說法法音的,也算曾經是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弟子,可是你這篇文章充滿了對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的質疑、誹謗和惡毒攻擊。
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住世正法,慈悲一切眾生,包括慈悲像早年陷害祂而因詐騙罪入獄的黃曉穗。對陳寶生不慈悲嗎?請你莫雪花讀讀《世界佛教總部第20170101號回覆重要諮詢》第七點:「七、本總部必須說,你們以邪知邪見認為,說修行不好的比修行好的段位考得高,說恒生仁波且不務佛教正業,沒有善業功德,竟然考到藍三黑一段。你們這是蓄意侮辱佛菩薩不公正,如凡夫有私心,給了他高段位,你們連孔雀明王如來、文殊師利菩薩都敢懷疑有徇私舞弊,你們實在可憐!對此,佛教總部請示了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羌佛說:這可是原則問題,你們要馬上公告。我要問這些否認恒生仁波且功德的人:你們帶有多少人在聞法?恒生仁波且辦了多少聞法點?讓多少人聞聽了法音後走上了去惡揚善的路?這是非常大的善業功德。你們有誰比恒生仁波且建的聞法點多?有誰比他帶動聞法的人多?護法和建立聞法點是頭等佛教正業,法音教育大家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這明擺著的善業功德在育化很多眾生,你們視而不見,竟然說他不務佛教正業、沒有善業功德?就憑這功德,恒生仁波且超過你們所有的人,你們的功德連他的十分之一都不到,憑他現在增速帶人聞法增益的功德,還應該給他加段位。一個學佛的人整天只幹挑剔別人不好的地方來說話,好的你們就看不見了,你們這是在務正業嗎?世界佛教總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利眾生修行,更況,錯誤不淨業,任何人都免不了,關鍵是能改正才是目的。就是金扣二段,都有損減或增益,所以才要年審,以資謹示被年審人看到問題後改善而進步。」
我為了讓你莫雪花明白,特不惜占篇幅整段引用世界佛教總部的回覆重要諮詢。佛陀就是佛陀,沒有怨恨,只有慈悲,陳寶生走了,但他之前建立聞法點,接引眾生的功德,佛陀並沒有忘記。陳寶生是什麼人?二十七年前,佛陀看不清嗎?不是!佛陀大慈大悲,古往今來皆如是,救渡一切有情眾,哪怕是魔都要渡。
不要用世俗眼光看佛陀,耍手段、造謠污蔑不沾佛陀邊。我們佛弟子遵佛陀教導,為眾生,為眾生慧命,一定擺事實講道理,把守五戒,行十善貫穿其中。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阿彌陀佛!
佛弟子 陳啟安

【給陳寶生的一封信】

請問陳寶生先生,恒生仁波切是不是佛陀師父賜的法名?為何您都不認佛陀師父了還讓你的弟子口口聲稱恒生上師”?
還有你這弟子(不敢具真名的藏鏡人,自己卻號稱摧邪顯正),表現的像是你的代言人?他既然知道當年釋迦佛陀一心想幫助並救渡善星比丘,但業力使然,卻也還是管不了,最後善星比丘作惡多端因果報應下了地獄。而你這弟子發表文章質疑佛陀師父不慈悲,不過是管不了看不慣你所作所為的人,他們在網路上自由發表言論,竟還造謠說佛陀師父默許和支持這件事,他算哪根蔥啊!他既然說你慈悲,那請你出面好好管教!
另外,他還質疑聖考,並建議聖考由你們指定的協力廠商公正機構公證;他到底懂不懂「聖考」?他以為是凡夫考試嗎?他太渺視佛法了。
我有幸參與並見證了聖考-八風陣的小陣和大陣,真的見識了佛法不是只靠斷章取義或照本宣科耍耍嘴皮子,而是要展顯真正法力的;八風大陣就在空曠的草地上,只見應考者進入考場後,就像是進入另外一個空間境界(因為所有旁觀見證者都可清清楚楚看到眼前就是一片草地,有一條以細細的黃線圈起來的就是平安吉界,連三歲小孩都可輕輕跨過,所以應考者進入考場只要向前走十幾步,就可進入平安吉界,也表示通過所應考段位) ,但只見應考者在黃線圈外繞啊繞啊或原地打轉,約莫十幾分鐘後,好像找到入口了,準備進入,砰!瞬間倒地,七孔流血,當場昏死,只因應考者想通過超考段位,最後由提屍護衛搶救出考場,慘不忍睹;我還親眼看到,也有應考者走進去平安吉界了,突然像是被無形的力量打出,連退好幾步出了平安吉界後,昏倒在地這就是「假的真不了,超考段位比登天難」。
所以你們指定的協力廠商公正機構有這資格公證嗎?不然你們也為眾生舉行一次聖考給大家看看,也讓我見識見識你們所謂的佛法在哪?如果沒有這能耐,就不要再欺瞞眾生,混淆視聽,斷眾生慧命了!
最後,有幾件我見聞的真人真事向你求證:
1.
洪鐵生師兄應該不否認曾是您的弟子吧,他幫你料理公司和私人家務近二十年後陳述了一篇事實經過,說受不了你無窮無盡的壓榨和奴役,也說你不通佛教教義,根本就沒有一點修行的道德品質和悲心…http://tbdcbts.blogspot.c om/2017/06/blog-post_8.html;怎麼這真人真事的陳述和你這不敢具名的弟子說詞有天壤之別?
2.
邢力師姐陳述了一篇她親身發生的真相紀實…https://media.weibo.cn/article?id=2309404116045706230881&jumpfrom=weiboco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20167月間,說你曾當大家的面讚頌羌佛是舉世無雙的巨聖佛陀,怎麼現在不跟巨聖佛陀學習了呢?反而現在讓不敢具名的弟子,打著你們要改只學習釋迦佛陀的招牌?是因為釋迦佛陀不住世了,你們可以自由解讀過去五百比丘集結的佛經,就算說錯了也沒人來干涉糾正你們,反正可以繼續大收供養,是嗎?
她還提道,你現在竟然說第三世多傑羌佛是魔,你才是聖人?若你真的說過,那你真的不只是欺師背祖,真的是謗佛謗法,應該要好好的深刻懺悔,否則只要是佛弟子都應該批判你,而批判你的佛弟子正是為你好,為了眾生好,真正的大悲心展現!
再次呼籲陳寶生先生如果真的有大悲眾生的心,希望能親自向大家說明上述問題,不要再讓藏鏡人弟子妄言誑惑大眾!
阿彌陀佛!
佛弟子 釋智光
6/12/2017

一個瑪倉派的弟子來看陳寶生(恆生)事件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五方五佛
身為一個瑪倉派的弟子來看最近陳寶生(恆生)事件,身為凡夫的我是有很多感觸; 在15年前大約2002年左右,那時候有個蘇○美事件,當時她也是佛陀老人家的弟子,不同的是當時老人家的真實身分尚未公布,蘇○美為了個人的利益,在台灣大肆組團來求見佛陀老人家,並強行收取至少一萬美元的供養金,並說這全都是供養佛陀老人家,然而老人家分文未取,而這些供養金居然全部落入蘇○美的口袋中,東窗事發後蘇○美開始毀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開始撤佛像、燒佛書、私自剪接錄音帶和製作毀謗的錄影帶,到處撥放給師兄姐看,其用意是毀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其眷屬,造成很多瑪倉派的弟子聽信她的謊言而離開第三世多杰佛的傳承而斷善根,也有人因為這樣的是是非非讓他們覺得無法清淨修行也離開正法傳承。
然而 15年的光陰過了,佛陀的真實身分也正式公諸於世,五明的事蹟也處處表彰於世界各地,第三世多杰羌佛下面的弟子,並沒有因為蘇○美的惡意毀謗而蕩然無存,反而如晨曦的露水滋潤了大地,青草綠蔭蓬勃發展,法廣流傳。
在這裡我想說的是,陳寶生(恆生)的行為就像蘇○美的翻版一樣,也是因為一時的貪念而種下了種種的錯因,這樣的歷史重演不禁讓我覺得學佛修行上一定要戒慎恐懼,佛陀正法也許會因為這情形有所波動,但是不會被擊倒的。凡夫如我未能深入經律論,但我知道做人做事要本著良心,絕不能用欺騙、毀謗、威脅、掩飾、偽造來獲取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我們不就是這樣教育下一代的嗎?
請問陳寶生(恆生)你有沒有做過昧著良心的事情,你自己最清楚,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若能及時跟佛菩薩懺悔都還是有機會的。也許今日你的大徹大悟大懺悔可換來更深一層的修行,而不至於遺臭數十年。人生沒有多少個27年,回頭是岸!


瑪倉弟子  夫凡2017/06/11

恆生仁波切破壞如來正法之見聞 -- 看看自己

最近網路討論熱烈,除了因海聖僧圓寂之外就是恆生仁波切破壞如來正法一事。凡事出必有因,事後必有果,因果二字非學佛者也知道,是邏輯與科學,理性探討面對發生的事,除了盡量能夠減少傷害之外,也要知道為何發生這起事件。有一些難得有緣恭聞佛陀法音修行的佛弟子,不喜歡攪入他人是非,但站在大悲菩提心的立場,恆生仁波切一事絕非僅為是非之事,其傷害眾生慧命甚大,因此,必須出來撥亂反正一番,以避免錯誤和邪惡知見擴散而斷了眾生善根。

相信誠心學佛的人總想要快點成就渡生,但是往往無明所知障及煩惱障把行人拉去輪迴,學佛修行依止四寶或三寶成就,要確認依止之金剛上師具量證德證境,為能執持內密灌頂如旺扎上尊一般之大菩薩。若無緣直接皈依不退地大聖,則必須親近證德證境之聖德師或行持無偏之賢師,鑑師後依止才是對自己的慧命負責,也是對眾生負責,因為一切都是因果。
視師如佛這一詞,相信大家不陌生,在學佛或非學佛之世間道理,也知尊師重道,在知見無偏差之際,若是自己之上師不尊師重道之時,那下面弟子是否也要離開他另尋名師?更況視師如佛是指對真正合格堅固的勝義金剛上師,非是俗諦凡夫認可自我抬捧之師。末法時期確實正法難見,古佛慈悲因大事因緣降世,以正亂象,在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降世到這個五濁惡世,現在佛法亂成一鍋粥之際,法音常見感嘆,就算身邊弟子難免因習氣或染著而退轉,但成就者也是甚多。那為何一樣跟古佛學佛修行,卻有著天差地別結果?重點原因是聽了就忘,或是沒有如法行持,當法音中說的鑑師法依128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或佛陀辦公室及世界佛教總部的公告沒有去看或了解時,很容易就會誤入歧途或產生邪惡或錯誤知見。回到恆生仁波切一事,上師行持不正時,還有盲從弟子為其自圓其說,若是真的修行人或聖者之師,怎會有我執計較面子問題?所以我執魔就把行人綑縛在輪迴柱上。
當網路上的文章滿天襲來,其實當下就可以問自己,是要依我執而步入無常痛苦輪迴,還是要放下我執邁向菩提常樂解脫。為了難得的慧命,知因果業報之巨大,豈不反思自我,有無從上師或自我在八方廣傳的錯誤知見,有無討論自己因所知障所生之謬論,有無帶有利害關係所說,或是有無斷章取義或以偏概全,難道因果業報不會算在自己頭上嗎?個人因果個人擔,不論是何地位,無常根本不管你是誰,請想想自己是否知見偏頗,成了邪見的幫兇,如果罔顧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法音之苦口婆心,罔顧辦公室公告振聵之聲,無常痛苦

慚愧佛弟子

恆生事件帶給佛弟子的啟示


乍聞恆生仁波切好像有問題,本來我只有失望,但覺恆生事件是另一道上的事,跟我們是不相關的,還有什麼好說的呢?可是免不了有人會心存疑惑,問我這是真的嗎?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呢?那以後我們如何走出去對人解說呢?今後要弘法不就更困難了嗎?但我相信如來正法必會戰勝人妖邪見,這根本不是什麼問題!可是,再想到還有許多被蒙蔽迫害的信徒們,他們該如何清醒過來呢?

確定恆生仁坡切破壞如來正法了,當下腦海浮現的就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教導的《128條淺釋邪惡見和錯誤知見》,再一次深刻的令人感到痛心,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沒有看到公告?難道他們也不知道有《128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嗎?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何以不明示正知正見128條,卻要反其道而説《淺釋邪惡見和錯誤知見》128條呢?我想這正是佛陀的用心良苦,這不只是給好人看的,更是擺明要給末法時期的邪師們看的,不是嗎?佛陀多麼希望每個善良的佛弟子,都能看懂他的公告,若邪師假聖者不能夠改邪歸正,至少無知無辜的佛弟子也要能快速遠離邪師,續接慧命,才能免除邪師邪知邪見的破壞,免於壓迫摧殘。
自古許多宗教敞開莊嚴的大門,引導眾生去惡從善,令人欣悅膜拜且地位崇高。舉佛教為例,凡是來客皆被稱為施主,施主對僧眾有著敬仰的禮儀和種植福田的真心,為了讓出家人能夠安心修行,施主就算是省吃儉用也要盡心護持三寶,因無所求,自然也無所後悔,反而心生歡喜。造善因,必得善果,若造惡因,必得惡果,這是科學的定律。末法時期,世風日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佛弟子免於恐懼受騙,一再告誡行人,必須依128條來檢驗師資,並明白揭示行人,邪惡見之「第十四條,認無大悲菩提心行是菩薩。」是邪惡見,「第三十條,認說假話騙眾生之師。」是邪惡見。「第三十四條,認助邪師惡行是䕶法修持。」是邪惡見。若為人師者明知而故犯,無非起因於有所貪求,否則何來事跡敗露,另揭瘡疤?知過能改,善莫大焉,因果不昧,人人皆應引以為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導我們修好自己的行才是學佛最重要的課題,有人犯了錯,就是沒有把修好自己的行擺在第一位。今天我們重點不是去批評誰犯了什麼錯誤,那是無濟於事的,只能祈禱犯錯的人,能早日改邪歸正。佛陀在開示的法音中,已經明明白白地教導我們如何修行的方法,並且要我們不悖離如來正法而行,要我們能依教奉行。只要是具慈悲心的佛教徒,當我們看見有人正受到邪知邪見的誤導,我們就應該挺身而出,施以無畏,幫助他們快快離開邪師,脫離上師五十頌和下金剛地獄的毒咒,點醒他們,接引他們步入正法,才是當務之急。
記得我跟隨師父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的第三年,有一天共修時,師父告訴我們這些弟子說:「我不會為你們傳上師五十頌的。」我自己是看過上師五十誦的,所以當聽師父這麼一說,我一時感到驚訝,原來我的師父是如此慈悲對待弟子,原來我們這一群弟子還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事隔半年後,因為人心不古,邪師利用上師五十頌控制弟子,為所欲為,傷害眾生,其弊端遠大於益處,所以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正式公告廢除上師五十頌。
今天當我們處在幸福安樂的時候,有些人正處在沸沸揚揚胡說辯解中,但別忘了有另一些人正處在徬徨無依無靠中!我們不能忘記,他們也是我們無始劫以來的親人,我們怎麼能夠再袖手旁觀,自掃門前雪呢?讓我們伸出友誼的雙手,祈願每一位善良的佛弟子,都能免除焦慮痛苦,和我們一樣能夠快快樂樂的學佛,步上菩提解脫大道。


慚愧佛弟子 玉霞合十

反從幾個對比來看佛陀的聖潔偉大與陳寶生的墮落

小劉
本不該將偉大聖潔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與陳寶生做個對照,實在太侮辱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了!但為了讓一些搞不清楚情況、被邪師洗腦灌輸而黑業蒙蔽的人能清醒過來,茲列了幾項對比,看誰才是解脫眾生的本源,誰是將眾生帶入三惡道的人妖!

一、認證方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個層次而全面的認證:(為諸佛之師 多杰羌佛之第三世真身降世,完全無有變質可能)
1.三十大類成就展現本有佛陀身分認證
2.諸佛認證(佛降甘露表法藉心經說真諦乃至高無上解脫成就的佛典經藏)
3.各宗派領袖認證
4.國家認證(美國國會參議院全票一致通過六一四號決議)
陳寶生(原三藍一黑宣德,非金扣三段,具變質性)
單方認證:
印度大活佛佐欽嘎諾仁波切認證為覺域派當巴桑結直系傳人達楚仁波切轉世第二世

二、五明展現方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無上般若、五明施展信手拈來。寶書 多杰羌佛第三世 三十大類大量事例
陳寶生
未所聞得,拜佛陀為師27年,2008年佛陀身分公開後。他帶頭喊了近10年佛陀,光羅漢就能前觀300年後觀500年,今日竟說羌佛不是佛,不是解脫本源,觀照力何在?

三、弟子成就方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從巨聖因海玉尊創佛史新聖跡圓寂肉身大神變、現量大圓滿成就弟子、肉身不壞弟子、道果開頂弟子、圓寂坐化弟子……等等,枚不勝舉。
陳寶生
未所聞得有成就個案

四、教法方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所傳解脫大法、羌佛所親說無上法音、契印諸佛心隨、眾生解脫本源。
所傳極聖解脫大手印是多杰羌佛傳給阿彌陀佛等十方諸佛和大菩薩修行階段最無上的頂聖佛法。
陳寶生
聲稱帶領弟子深入浩瀚經藏,而自己參加聖考筆試佛教理論僅得18.5分,弟子如何依怙?此外,建立自己的名望威勢,灌輸弟子觀念世世隨恩師

五、遭謗批評方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從不記執這些黑業眾生,還說:
1.眾生的一切造業罪過由我承擔,我種的一切善業功德全給你們。拿出來清白了我,誹謗我的人就不清白了,他們的罪業誰承擔?
2. 「眾生無明害我,難道我也無明生是非嗎?」
3. 眾生的煩惱障、所知障、無明過錯是難免的,我本來就是眾生的服務員,我沒有資格計較眾生,它們對我的誣衊誹謗就隨緣吧,我要的是眾生幸福,不要他們煩惱、痛苦,要原諒他們,我相信只要他們能夠真心修行學佛,會良心發現的。如果能多孕育出一粒菩提的種子,我們就應該澆上大悲的水,不要去上壞種的料,能多一份利益眾生的善業就太好了!
4. 我是一個慚愧行者,我永遠都是所有一切眾生的服務人員。
陳寶生
面對不點名的批評,立即寫說明試圖為自己的作為作辯解。

六、願力方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終生不收供養、自掏腰包來供給很多出家的弟子們、出資幫助很多危急困難的眾生
陳寶生
巧立各種名目,大量斂財

                 
【只要能將懸賞的韻雕複製成功,不僅證明陳寶生你是對的,還能拿下美金五千萬來弘揚佛法利生!】

邪師是絕對拿不出相應佛菩薩本事的本領的,仔細回想、認真看,
終究你會發現淺藏在暗處最真實的一面

回覆恒生仁波切弟子要說的話 (四)

小劉

恒生仁波切弟子要說的話(四)這篇文章充滿謬誤,對應原句回覆如下:

「這篇文章不像是香格瓊哇尊者寫的,因為和《我不願墮地獄》的文筆差很多」
>照這個邏輯,你國小的作文與國中的作文文筆也差很多,所以你不是你?!

「文章裡藏著深深的對恒生仁波切的恨意」
>恨在哪?哪裡有恨?就算是你所謂的恨,也是對邪師誤導眾生而恨!愚痴眾生不聞法實踐而恨!造業謗佛毀壇城而恨!恨其聞法多年卻白聞佛法心疼而恨!恨其自身無法挽救更多癡迷眾生而恨!

「對於文章寫作」
>照這個邏輯,金剛與護法們在對治惡鬼邪精時甚至化現憤怒像、金剛聲也變成不智慧慈悲囉?祂們可不是罵而已喔,譬如觀世音菩薩現地獄最大之惡鬼王——祖魯登,哪裡只用罵的,竟專門吃惡鬼,將惡鬼撕得粉碎,結果教化了無量的惡鬼眾生,難道觀世音菩薩不慈悲嗎?

「多少密乘弟子,哪裡都會認第三世多杰羌佛為第一傳承?…. 這個現實想不想承認都要承認,全天下多少佛弟子,並不是都認您師父的。」
>在這個娑婆世界如果有人自居佛教徒卻反對釋迦佛陀,那這些人到底是什麼?同理,佛教的老祖宗來到這個娑婆世界,結果你們這些人不承認,那你們這些人到底是什麼?!你們現在是否已經承認你們已經不是佛教徒了,終於現出原形了!

「諸佛一體,恭敬釋迦牟尼佛和恭敬十方諸佛是一樣的…反而我們是回歸釋迦牟尼佛的教法,應當是讚歎有加…」
>既然諸佛一體,恭敬釋迦牟尼佛和恭敬十方諸佛是一樣的,那為何要撤皈依境、禁止弟子聞受羌佛法音? 既然諸佛一體,又為何還會有個”回歸動作”,難道你們之前不是佛教徒,現在終於要回歸了?!

「第三世多杰羌佛2008年成佛以前…」
>娑婆世界在釋迦牟尼佛之後,下一尊成佛的是彌勒菩薩!

「因為經年相處,我們從眼裡看到,耳朵裡聽到,親身印證到,恒生上師不是你們說的樣子…」
>你可以昧著良心說話,也可以視若無睹,但由本尊決擇護法觀照的聖考已經說明了當初的事實,而現在的道量如何,更可以說明現今的情況,你們也可以去觀察,答案自然揭曉…

回覆恒生仁波切弟子要說的話 (三)

小劉
恒生仁波切弟子要說的話(三)這篇文章讓人看了瞠目結舌,為作者的愚痴感到難過。由第1到第4個問題皆是在質疑聖考的公正性、嚴謹性、正確性,無疑正是在質疑諸佛菩薩、本尊護法。在此根本不須再提何為聖考,世界佛教總部已有多篇公告說明了,只是這些人都看不懂,也不如說這些人不願看懂,看了也是白看。

在此就退一萬步,簡單說幾句,既然你懷疑聖考,那就請你或你的上師拿出金剛力來場道量法力比試吧!不然就來個神識出體推個金剛柱吧!而這些都不用筆試,顯露個超凡的本事不過分吧!畢竟要引領眾生深入解脫本源的人,拿出個道量應該不為過吧!不然也請你或你的上師設個佛教陣法呀!讓大家去見識見識學習學習吧!如果以上都做不到,就請應徵藍台印證吧! 而這也不用筆試,就拿個美金五千萬來證明你或你的上師是對的!

至於第5點,世界佛教總部回覆此三位署名的佛弟子重要之諮詢,重點不是他們是否為陳寶生的弟子,而是陳寶生做了這些事被人揭發出來,世界佛教總部為挽救陳寶生等眾,做了公告說明才是重點!

最後你說”眾生本具智慧”,根本是妖言惑眾,眾生無始以來顛倒夢想無明蓋障不具般若智慧,惟待遷意修持,並由禪入定,由定方生慧。而世界佛教總部的聖德從好多年前就不斷發了若干公告說明來教育大眾、幫助大眾、陪伴大眾,深怕眾生被邪師所害,這幾個年頭,救生的文論公告陪伴著大家,除非你不看公告、不執行公告當然就不知道世界佛教總部的聖德在操心、在陪伴…

別賊喊捉賊 回復恒生弟子說話(二)

                            圓子楠


你們在泰國做了些什麼,有沒有誹謗佛陀,有沒有通過微信語音等恐嚇原恒生弟子把皈依境及佛陀法相拆下來,什麼大陸機器啊!公安啊!我們都是有依據的,是休想抵賴的了的。試問:誹謗佛陀,剪皈依境,剪佛陀法像的是不是妖魔?不但自己做,還指使別人也這麼做,說大陸公安要查要扣,不拆要報警,這屬不屬於恐嚇和威脅?事實擺在那裡,你們這種行為不惡劣嗎?你們抵賴有用嗎?你們還敢來反問?這與賊喊捉賊有何區別?

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是不是釋迦世尊預言的和他一樣偉大的人,網路上早就公開了。是釋迦世尊哪部經典中的,在哪一段中。你們自已去看看吧。

可是,你們看到了又如何呢?會相信釋迦世尊的話嗎?會對你們以前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懺悔嗎?我們試目以待!

【【回復】】陳寶生臺灣詐騙集團要說的話 (一)

普通佛弟子-正人君子
 
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
南無釋迦牟尼佛!
南無三世十方諸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所以要先稱佛菩薩,是因為要借助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力。因為這些天來針對恒生上師陷害之惡,並非一般的力量,所以借佛菩薩的力量來說明。
【因地不正惡果顯,臨時念佛也枉然:因果,是宇宙法界的規律,觸犯了他就一定會受到因果律的懲罰。惡貫滿盈之時,如果“稱”念佛菩薩管用的話,你就是在變相的誹謗釋迦牟尼、觀音菩薩不慈悲。因為自古以來地獄門前的”僧道”如善性比丘、提婆達多,惡報現前之時拼命稱念佛菩薩的聖號,佛菩薩就那麼鐵石心腸也不去借給即將墮落的可憐眾生一點力量施救?可惜啊!因地不正,果必迂曲。眾生的惡因鑄就的惡果如果佛菩薩能救,地獄早就空了。】】

慈悲在哪裡?
自從恒生仁波切 (陳寶生)大寶金剛上師聲明,明確表示以後將引領弟子回歸釋迦世尊法源,不再跟隨第三世多傑羌佛學習。

【你的大寶上師對釋迦牟尼佛的經律論門的確還沒有入門。從邪知邪見回歸到釋迦牟尼佛的經律論,補一補課實在是太應該了。聖考中,他在100道題筆試中,很多考題答錯,亂答,牛頭不對馬嘴,其中有47道題一句也答不上只得留個空白,零分。顯然,他對這些題的法理一無所知才無法解答。從世界佛教總部在第20170101號公告中所公示的20道試題可以看出,總部考試的所有試題都是出自經律論的正知正教,而且這些題目並非生僻考題,有些甚至是很基礎的佛教知識。筆試總共一百分為滿分,而陳寶生只考到可憐兮兮的18.5分。27年的南郭先生目前終於裝不下去了吧。】

聲明發出之後,網路上誹謗污蔑栽贓陷害鋪天蓋地,無所不用,還利用了各種名目,包括以上師身邊弟子的名義來寫污蔑上師的文章。

【文章以事實為依據揭下了陳寶生“不通經教,以凡充聖,以邪說控制弟子,殘害大眾墮三惡道”的妖孽畫皮,慈悲挽救被蒙蔽的佛弟子的法身慧命難道錯了?以你之見,大家都別發聲,靜悄悄的觀看你的大寶上師繼續充菩薩鎖剝欺騙佛弟子。】

但是所有瞭解的師兄弟會看出,所說的事情是編造的,而且說話的表達方式和習慣很多不是署名的人的習慣。有心人把所有的誹謗文章拿到一起,就會發現裡面竟然有相似的句子及同樣的表達方式,答案不言自明。

【總部聖德們發現這個“修行者守則”和儀軌完全違背經教法理,殘害眾生,已帶領他的弟子墮向三惡道。
好!現在再讓你看看真正的答案:去年,有陳寶生的弟子把他編寫的“修行者守則”和“雲慈正法會共修儀軌”原文寄給世界佛教總部鑒定。總部聖德們發現這個“修行者守則”和儀軌完全違背經教法理,殘害眾生,已帶領他的弟子墮向三惡道。
  為此,總部於20161211日發佈《特別公告》嚴正指出:“有幾位在世上名聲響亮的為師者,……胡亂編竄修行、修法、回向、發願、戒律條例規定,以假儀軌、假佛法,讓弟子照辦修學,以此控制弟子效忠他們。”再次提陳寶生要改邪歸正。總部聖德大慈大悲,為了拯救他們師徒,還對該守則逐條批駁。陳寶生見到罪錯太大,無奈之下,他通知弟子停止修學那份罪惡騙人長達十多年的儀軌和守則。總部聖德重新教正儀軌後,在2016年農曆年的最後一天發給陳寶生,他才通知弟子重新起修總部改好的儀軌。
  佛教徒的準則只有大聖者菩薩才能制定,連小菩薩都沒有資格。但陳寶生身為一個凡夫,偏偏要制定這篇胡說八道,罪過無窮的“修行者守則”! 據總部聖德們說,他所編的行持準則百分之八十違背正教、正法、戒律的邪說。 】

上師說不用計較,學會明辨,但不要落入爭論,否則永遠見不到真相,也永遠不會結束。
 
  上師只是想帶著27年來想要跟著自己的眷屬離開,修學釋迦世尊的三藏教法,沒有去帶別人的弟子。而且其他人包括自己座下的弟子修學什麼,依止誰都由弟子自己選擇,這樣的德行有什麼錯?

【在泰國他讓弟子賭咒發誓:永遠只忠誠他不變心,如果誰要聞聽南無羌佛的法音或再看總部公告,你們就要全力破壞。讓弟子發下這樣的毒誓,實質是陳寶生想以邪說控制弟子,殘害大眾墮三惡道。這就是你所謂的上師只是想帶著27年來想要跟著自己的眷屬離開,修學釋迦世尊的三藏教法?他靠什麼帶弟子學習三藏教法?】】

結果換來的各種網路誹謗,栽贓陷害,每天換著花樣,誹謗謾駡的內容層出不窮。第一時間用一切手段利誘威逼讓上師回頭,勸懺悔,然後廣散言論,無論是用弟子的名義,還是其他人獻身說上師是騙子邪師,殺盜淫妄無惡不做,讓同學們認為上師是騙子。

【在聖考前的十多年間,他在弟子面前總是以大聖者自居,高坐法台接受弟子稱呼他為“大寶金剛上師”,接受弟子給他的禮拜和供養,還有意無意的暗示弟子,自己是大菩薩。甚至在臺灣讓他的手下故意在法會上當眾拿出金扣二段的證書,後來又說拿錯了,改拿藍扣二段的證書。看到這裡你還堅持說你的大寶上師不是騙子嗎?】
 
這一場事情,看起來很混亂,一方是維護第三世多傑羌一方,一方是維護恒生仁波切一方,統計一下網路上的資訊,第三世多傑羌佛一方所發的資訊,遠遠超過了恒生仁波切一方。

【看來你的大寶上師的給你吃了太多的藥,以至於頭腦精神嚴重分裂……其實目前從佛教世界聯合總部到普通的佛弟子都在發大悲菩提心,挽救被貪欲熾盛的邪師引到邪路上的可憐的佛弟子的法身慧命。】

所寫內容,虛假不實,也不堪入目。用恒生仁波切的弟子來攻擊恒生仁波切,反證恒生上師的不好,但我們有幾個問題,第一,如果佛陀是正確的,維護佛陀毫無置疑,為什麼要那麼多的虛假資訊,那麼多誹謗和無中生有,如果是維護至高的佛,為什麼這麼沒有自信,為什麼要無端中傷?為什麼要顛倒事實?不用誹謗和污蔑達不到目的嗎?可是用這種方法來抹黑就能達到目的嗎?
 
第三世多傑羌佛和釋迦牟尼佛的教法是否有差別,去讀完經書再對照法音自己去辨別。既然你們認為第三世多傑羌佛和釋迦牟尼佛教法無分,那麼我們只學習釋迦牟尼佛的經藏又有什麼問題,為什麼那麼多的攻擊和故意抹黑,誹謗和謾駡?為什麼一定要強人所難,天下多少不學第三世多傑羌佛的法的,沒見你們這麼用力氣罵,可見不是因為學什麼,是因為想離開第三世多傑羌佛就不行,是黑社會嗎入門就不讓離開?

【佛教徒的準則只有大聖者菩薩才能制定,連小菩薩都沒有資格。但陳寶生身為一個邪惡凡夫,偏偏要制定這篇胡說八道,罪過無窮的“修行者守則”! 據總部聖德們說,他所編的行持準則百分之八十違背正教、正法、戒律,以妖言惑眾矇騙弟子,完全把佛經法語斷章取義,胡編亂篡結合,加上自己的邪惡語句,且文理混亂,不懂法語,一派邪說,罪過太多太大,迷惑了多少人誤入三惡道..

回應海南莫雪花:恒生仁波切弟子要說的話 (一)

       跟著H.H.第三世多杰羌佛學習二十七年的陳寶生(恆生仁波且),在網上發布了一紙聲明後,帶著若干弟子正式脫離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授,表示要引領弟子回歸釋迦牟尼佛的法源。

       對純真而忠誠的陳寶生的弟子而言,或許「上师只是想带著27年來想要跟著自己的眷屬離開,修學釋迦世尊的三藏教法,没有去带别人的弟子」,乍聽之下,這樣的上師不僅顧全大局,忍辱負重,並企圖帶領弟子走向一條學佛的康莊大道。但殊不知這正真實反映陳寶生對傷害初學佛者慧命毫不在意。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因為問題的根源根本不在於離開,而在於動機、目的。

       這也不是維護哪一方的問題,而是學佛的基本道理是什麼?依法不依人,依了義不依不了義。

       展開理性的思維及判斷吧!

       首先,文章提及「第三世多杰羌佛一方所發的信息,遠遠超過了恒生仁波切一方」。試問這個現象的背後意謂著什麼,你思考過嗎?就你而言,片面陳詞,這是動員、是組織、是謾罵、是抹黑。但事實真相真是如此嗎?口喊冤枉,不等於沒有犯罪事實。來自陳寶生親近弟子自己舉證歷歷的陳述,清楚明白。如果沒有堅實的法律證據及親身經歷,試想一般人犯得著這樣拋頭露臉,公開自己的身份,做出明確的證詞說明嗎?這豈是所謂用一種「抹黑」、「受害」的姿態帶過即可了事?怎麼不提佛教總部曾發文讚揚陳寶生建立大量聞法點的功德,多麼慈悲?

   你又「再問第三世多杰羌佛如果是佛陀,那麼應该有佛陀的慈悲」。那麼之於你來說,什麼是佛陀應該有的慈悲?是出於人為的想像,符合個人認同的才算嗎?佛陀應機教化,時作獅子吼,時作菩提音,時而垂眉,時而怒目,凡夫又能判斷什麼?何況佛陀如果不慈悲,怎麼不在聖德考試結束後,直接點名道姓,說誰退道,還留人一條後路?不正是佛陀慈悲,諄諄教化,留下行人改過自新的道路!佛教總部憐惜眾生慧命如風中殘燭,多次發公告要大家鑒別正邪,明確說明各種段位的考試標準,藍扣三段以下不為聖德,非了生脫死者,望大家具有正知正見,不要被妖邪所惑。問題是公告發了,卻阻止不了他毀佛謗法的事件發生。試問這是佛菩薩不慈悲嗎?究理來說,一個正信的佛弟子,遇到邪師邪見,不該起身為續佛命,無畏護法嗎?還是佛弟子們無視陳寶生自己不珍惜多年來建立的正法法緣,再任其成為佛教詐騙犯,繼續傷害眾生,依舊默不吭氣?

     再談談文章中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的理解吧。你是否深入聞聽過法音,或是恭讀過佛書?若真深入經藏,做過功課,理性思維過佛陀身份的成立,是政府法定、各大教派行文認證、五明俱足的果顯、金剛法曼灌頂定性擇決.......便應思考這大把大把證據,豈是自吹了事?你一句「再問第三世多杰羌佛如果是佛陀」,有沒有想過這種認識是出自個人意識還是陳寶生的詭辯說明呢?殊不知這種認知充滿著對佛陀覺量的無知之識。基於這種錯誤認識,自然歸結出「第三世多杰羌佛和釋迦牟尼佛教法無分,那麼我們只學習釋迦牟尼佛的經藏又有什麼問題」的謬論。
      但法義使然,豈可不分?多杰羌佛即是金剛總持,又名持金剛,金剛總持是佛,而且是原始第一報身佛,由法身佛阿達爾瑪佛(普賢王如來)化顯的報身相。普賢王如來為法身無相,無言,無形,如是無說法之主,無主故不能渡眾生。由是因緣法身無相佛正覺圓滿出第一個報身具相佛,報身具相佛再化身金剛薩埵等,為區別故,法身佛命名為阿達爾瑪佛,報身佛命名為多杰羌佛,化身即金剛薩埵,實際即是普賢王如來,即是阿達爾瑪佛,即是多杰羌佛。實則無二佛,而是為法身、報身、化身之別使然。就燃燈古佛亦是多杰羌佛化身,為釋迦牟尼佛授記成佛的也正是燃燈古佛。此義顯、密經藏有之,毋需辯言!

     汝等初入佛門,敬師、愛師理所固然,未入法義,亦在所難免。但陳寶生枉顧眾生求道渴切,硬是把壇城的皈依境法相拆除,直說要回歸釋迦牟尼佛教法的本源,這就清楚明白的是誑惑眾生了。釋迦世尊猶稱燃燈古佛為師,燃燈古佛為多杰羌佛之化身,陳寶生這種行逕難道不是欺師滅祖嗎?真的如你所言,沒有分別嗎?何況眾生萬劫難得人生寶,此生能得逢正法,多麼艱難?你難道不想成就嗎?若是,眾生是依佛成就?還是依一個經教不通,經論百題考試中,只得個不到二十分的人成就?

       《虛空藏菩薩經》云: 初發心菩薩欺妄兩舌,希求名稱利養恭敬,讚大乘經為他解說,而語人言:『我是善解摩訶衍者。』為貪利故,見他解說大乘經典得供養者,憎毀輕疾而自貢高,虛誑妄語得過人法。作 行者離安隱處犯波羅夷,於大乘中為犯最重根本罪也。」

       經典教理如是,說得再清楚不過了。一個欺妄兩舌,希求名稱利養恭敬,讚大乘經為他解說,卻是為貪利、得供養者是什麼罪呢?是犯最重根本罪的人啊!這才是陳寶生要脫離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動機與目的。

       今天陳寶生的弟子們走出來揭開他的畫皮,我們難道還不清醒頭腦,好生舉起金剛錘,摧邪顯正?一個初發心的菩薩,著正信之,進入到大乘深廣法海裡面,隨時都有自壞信船,失卻慧命的風險。何況菩薩有十地境界,未證不退地境,隨時都有失道的可能,陳寶生比起菩薩境地,又是何如?

       人身難得,解脫道難成,逢佛陀正法,方能銷我歷劫顛倒想,不歷僧祇獲法身。再不樹起正見法幢,終將為邪師所用,解脫無期。


轉載:陳寶生為何要說“總部在迫害他”?這一年發生了什麼?

文:慈雲波
201769日佛教正法中心發佈“香格瓊哇”署名文章《是什麼因緣讓陳寶生在拜師27年後突然離開?》徹底揭露了曾大名鼎鼎的恒生“仁波切”陳寶生的邪惡真面目。文章以事實為依據揭下了陳寶生“不通經教,以凡充聖,以邪說控制弟子,殘害大眾墮三惡道”的妖孽畫皮。文章還披露,陳寶生造謠說:“是世界佛教總部在迫害他。”  那麼,陳寶生與總部究竟有什麼“過節”呢?
通過查閱發佈在網路上的《世界佛教總部公告》,我注意到,2016年世界佛教總部發出的14份公告,外加一份“特別公告”幾乎都跟陳寶生有關係,都是以不點名形式揭露他冒充聖者、欺詐弟子的惡行,提醒佛弟子要遠離邪師。我完全相信,這一年是讓陳寶生感覺最不舒服,如坐針氈,無比揪心的一年。這一年對他來說確實是“流年不利”。
比如:總部2016年第一份公告就指出“現在有那麼一些具有名氣的為師之人,由於常坐法台,養成高高在上、貢高我慢,乃至有意無意冒充大聖者。本總部接到反應甚多,勸告你等不要亂稱聖者!!!……”這, 戳的不正是陳寶生之流假聖者的偽裝嗎?
總部公告(字第20160106號)“邪師、騙子自曝光”更是直截了當的揭下了恒生陳寶生的妖人面具:
這份公告指出:行人們切記不要相信是誰的傳承,是什麼頭銜,再大的傳承、頭銜、講經開示再多、修了再多的廟、做了再多的所謂佛事,造了再多的表面現象,都有可能是佛教外行、是凡夫本質之師,他們雖然在講經說法,其實是在不懂裝懂,亂解經義,這類佛教的大人物實質上是外行人,多得很……。
這份公告又指出:還有人說他是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親信弟子、是大聖者,以此迷惑信眾,不錯,他是經常見到羌佛,從外表看是很親信,可是你們卻忘去了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說的:“不要隨便相信哪一位是好上師、是聖者,社會上騙子邪師實在太多,也不要認為經常見到我的人就是好上師,也不要認為凡是我的學生就是好人,壞人多著呢!……”。
呵呵,連最最慈悲的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都這麼說了,還咋滴?
恒生的弟子普遍反映,他的師父恒生經常有意無意暗示他們自己是大菩薩,而師父高坐法台接待他們甚至皈依傳法時也經常不穿總部規定的段位袍裝。對此,世界佛教總部在《公告(字第20160106號)“邪師、騙子自曝光”》中嚴正指出:
“邪師、騙子非常之多,其中有三類標準的特徵,看到三類特徵一一應證對照,邪師、騙子自曝光:第一類……第二類是雖然參加了考試,但該考師只考到了低段位,他們在做佛事和接待行人時,不會穿段位扣裝,這是為了回避弟子們的觀察鑒別,隱沒自我短處的醜惡之行,此類人無論是大法王、尊者,還是其他什麼,一律是妖人!…… 
《公告》還說:此類上師主要怕被外界發現他是凡夫本質,與之前自己宣傳的大聖者不相符合,為了顧全自己的私欲臉面,唯一採取的最好手段就是不穿段位元裝,目的只有一個,以假充真,方便冒稱大聖,繼續欺騙行人,說穿了,這種身穿佛教外衣的人,無論是總法王,還是大尊者、大活佛、大法師的身份或普通教徒,他們不但不是佛教上師,連佛教徒都不夠格,甚至根本就不是一個好人,此類坐法台接待人不穿段位裝的人,滿以為自己聰明,躲過了讓人曝眼的機線,實在太可憐了。
可以說,總部公告(字第20160106號)“邪師、騙子自曝光”已經徹底曝光了恒生陳寶生真面目。
可這還沒完。2016年總部最後一份“特別公告”還依然指出他已經用了10多年,讓弟子整天背誦修學的《雲慈正法會共修儀軌》和《修行者守則》,竟然是沒有傳承悉地加持力,罪業無窮的修學法章。雖然他後面勉強將總部聖德修改的《儀軌》交給弟子們共修,可畢竟徹徹底底暴露了自己不通經教啊。
還有哦。最為難堪的是,20171月初總部公佈聖考成績。許多弟子蠻以為自己這個“氣宇非凡”的“大寶金剛上師”,大菩薩一定是金釦二段,至少也會有金釦一段吧。結果打電話到總部一諮詢,他的成績讓弟子們大失所望。只是“藍三黑一段”啊!而且不是以道量入考,是以辦聞法點功德入考得來的段位。(據披露,陳寶生參加總部的筆試,在開卷考試下還只得了可憐兮兮的18.5分。徹底暴露陳寶生對經教一無所知)。
弟子們怎麼都無法理解,自己平時恭恭敬敬頂禮膜拜,大把大把錢財供養,“三業相應,視師如佛”的這個“大寶金剛上師”,大菩薩,竟然還只是個凡夫啊。這搞的什麼鬼哦。於是,一些弟子開始離開陳寶生另覓聖德為師。
這接二連三的打擊,豈能不讓陳寶生如坐針氈呢?這麼丟面子啊!那咋整呢?總得想個法子掩蓋一下吧。
於是,陳寶生開始讓親信弟子對外傳播另一個消息,就是“我們師父謙虛,根本不在乎袍裝段位,這次聖考是故意留有餘地的。”可沒想到,這牛皮剛吹完沒有多久又被傳到世界佛教總部去印證。為此,總部發出第20170108號公告,在不點名的情況下直接將這種“謙虛”的人定性為“邪師、妖魔”,提醒佛弟子要警惕。
如此高頻率曝光,在陳寶生看來當然是“迫害”他了。也確實哦,因為總部公告害的他沒有辦法再冒充菩薩斂財了嘛。這也就是為什麼陳寶生那麼痛恨世界佛教總部公告,說《公告》在搞是非,攪亂人心的根本原因所在。
為了迷惑弟子,掩蓋真相,陳寶生以各種理由極力阻止弟子看公告,並造謠說,是總部在迫害他,故意給他低分。陳寶生內心的這種糾結,是完全能理解的。不這麼說,難道還敢跟弟子說,總部公告說的都是真的,總部的考試是公平的啊?這與當年赫赫有名的喜饒傑布王敏墮落時的說法同出一轍。
據說,王敏出事前,第三世多傑羌佛辦公室連續發佈公告和來函印證,提醒佛弟子們小心,不要被王敏所騙。為此王敏在2013年下半年的一次“法會”上,公開對與會的300多位弟子說“發這個公告那個公告,搞佛教政治,搞的人心惶惶,為什麼不多留點時間去聞法呢?”。為此,王敏告訴弟子,是第三世多傑羌佛辦公室在陷害他,導致幾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弟子竟然直接寫信問責羌佛辦,被羌佛辦聖德慈悲教化後,其弟子才做了髮露懺悔。現在陳寶生則說是世界佛教總部在迫害他,他的弟子也在微信群中連連指責世界佛教總部。
曾經有弟子問王敏“為什麼不去考七師十證的聖德證”時,王敏說“我要考過一點問題都沒有,但我考不過自己內心啊”。明知自己考不過,但嘴巴功夫可不能少的。現在的陳寶生亦複如是。
曾經有人說王敏:給你一百個膽你都不敢報考七師十證的道量考試。現在也有出家人挑戰陳寶生:給你一百個膽你都不敢向總部申請公開你的考試答卷,更不敢以道行入考。多麼驚人相似的一幕啊。
事實證明,邪師最怕的就是第三世多傑羌佛辦公室和世界佛教總部《公告》以及“128條知見”。因此,佛弟子切記,今後凡是遇到阻止看公告,學“128條知見”者,僅此一條,無需更多證據就可以直接斷定他是邪師,立即離開為好。
總部一系列為保護眾生慧命,揭露邪師騙子的公告,讓恒生陳寶生深切的感受到這日子真沒的混了,必須儘快另尋出路才是。因此,大約自今年初起,他就開始以邪惡知見陸續對親信弟子洗腦,密謀策劃離師叛道。
陳寶生打的如意算盤是:只要自己脫離與第三世多傑羌佛的關係,就再也沒有人批評他,羌佛辦和世界佛教總部就無法制約他,免的整天用《公告》戳他痛處了。但又必須“師出有名”,因此,他打出了“學習釋迦佛陀經藏”的幌子,拉攏愚癡邪徒跟隨他一起背叛第三世多傑羌佛,製造種種謠言誹謗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毀滅普賢王如來、多傑羌佛、十大金剛佛像甚至準備做出燒毀、絞碎南無羌佛佛像,佛著等惡魔行為。這樣的惡魔行為天理難容,人天共憤!
抑或,陳寶生是想,反正事情都走到這一步,就做最後一搏吧。博的贏,保住20多年辛苦建立起來的“個人王國”,“斂財平臺”;博不贏,至少也能最後撈一把,能騙多少算多少,大不了一死,下地獄也無所謂了。我陳寶生下了地獄,你們這些跟隨我多年,如此忠誠于我的弟子們當然也要跟我一起下去陪我才對嘛。因此,他極力忽悠那些親信弟子未來一定能帶他們“福慧圓修,走向光明”。騙鬼去吧。不就是想“破罐破摔”朵拉幾個弟子作為你陳寶生到地獄的陪葬品嗎?要知道,你的那些弟子也是我們無始劫以來的親人眷屬啊,面對你的如此惡行,所有正信佛弟子又豈會坐視不管呢?可以預見,在未來將會有越來越多的正信佛弟子站出來揭露你陳寶生種種劣跡魔行。

陳寶生,趕快回頭也許還來得及,否則,丹增諾日必會找你們麻煩,先拉你及你的那些愚癡弟子到下面與他為伴的。

知見邪惡將會如何?

這段時間常看到各個微信群內各種各樣不同的知見,有的知見在我看來還是非常邪惡的。為此,我用整理成文章的形式,作一個探討,希望看到的學佛人,有一個不同理解。同時歡迎大家有不同知見的學佛人,加入微信群來進行共同探討,以正知見!

一、有個昵稱為無雲這樣說:在這麼多年聽聞法音裡,大家是否都沒有疑惑?為什麼早期的法音和現在的法音有很多不合邏輯的變化?

我的回答:
1、對佛陀的說法起疑惑,是邪惡的,有罪過的。我們一介凡夫,對佛陀的說法有什麼權力可以疑惑?對佛陀的說法只有不理解、不認識、不懂的份,怎麼可以去懷疑?我們不是在學佛嗎?佛不是無上正等正覺圓滿的嗎?如果凡夫可以對佛說的法懷疑,那就是謗了佛陀,障了自已的成就之道了。

2、關於無雲的所謂不合邏輯的變化?佛陀的法音從來都是一致的,沒有什麼不合邏輯的變化。所謂的不合邏輯,要麼是那些愚癡的凡夫沒有聽懂,要麼就是妖魔故意誹謗。

佛陀的一切說法都是起於無上的聖智,而應對於不同的因緣和根基的眾生,根器低的眾生聽不懂大乘或更深的佛法是很正常的。當年釋迦佛陀說妙法蓮華經的時候,五百比丘退席就是這個道理,因為他們的根器和資質聽不懂,反而起疑,導致墮落。就正如這個所謂的無雲。

二、無雲說:為什麼原來大家都認為了不起的人物陸續出現問題?

我的回答:
一個班級中,有很多的學生,有的學生考上了名牌大學,有的學生考上了一般的大學,但有的學生平時是班幹部,結果考不上大學,甚至犯了錯退學了。這是班級的老師錯嗎?還是自已的原因?

學佛,是要如法依教奉行去做才會有收益,如果借自已是班幹部,反而去壓榨同學收取不應取的財物,那麼,等他的只有因果二字!

三、無雲說:為什麼在接引眾生時還要憑接引的人數來定黃袍花袍的資格?為什麼會有只要參加百場聖會就可以上藍扣一段或是在原有等級上再加一等?

我的回答:
1、我打個比方:一個人的錢(資糧)只有100元錢坐火車的待遇,怎麼可能享受飛機的待遇?所以,你不接引眾生來學習如來正法,沒有功德,就得不到相應的資格。

2、我打個比方:我自已沒有錢,但有朋友介紹我有個好差使,很賺錢。於是我去了,去了後,我就有錢了,就可以享受飛機的待遇了。無雲可能不瞭解這個百場聖會的功德有多大有多麼的殊勝,因為參加了這麼殊勝的法會,積累了功德,所以,就有可能提升待遇了。

四、無雲說:為什麼要靠接引眾生人數的資本來做進階的資格?如果度生靠得是這個,又和世間利益有何區別?

我的回答:
釋迦世尊的經典中說:“……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我們要成就,不可以少福德,而這個福德,是需要每個人自已在日常的學佛修行中去積累的。積累這個福德資糧的方法,有很多種,而接引眾生的功德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一個人連想幫助眾生都來學習如來正法的願力和行動都沒有,如何能積累成就的資糧?怎麼可以有相應的資格?如果不用積累成佛資糧,任何人都可以隨便進階,那是害了他,就好比:一個人根本沒有這個能力撐船過海,隨使發給他一個船的行駛證,那只會害了他。

五、無雲說:是帶著世間的名利來學佛?還是真正想了生脫死?如果想了生脫死,去反思過自已為何要爭辯的念頭的本源嗎?

我的回答:
1、是不是帶著世間的名利來學佛,是每個人自已的修行和認知,別人是不是帶世間的名利來學佛?你是怎麼知道的?依據呢?

2、是否想了生脫死,我想每個學佛人都想了生脫死的,因為人生太苦。但是,很多人或許真的在平時日常的學佛修行中忘了這四個字。不然,不會有退聖返凡的事情出現了。反思爭辯念頭的本源?我不知這位無雲是怎麼理解的?爭辯,有多種的因素在裡邊,如果是為了自已的顏面不依事實真理而爭,那麼這是自私的愚癡和墮落。如果這個爭辯是以事實真理為依據,是想讓一些不明理的人能得以明瞭事實真相而不被邪惡知見所牽扯,那麼,這是利眾的,是功德之事。至於無雲說的本源,不知無雲有沒有請教過他的師父:他的師父理解什麼叫本源嗎?我們期待他師父的回復。


以上我的回答,不能作為正知正見接受,只是一個探討。正知正見的佛法,在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的說法、法音和佛書中。我們大家都在學佛的過程中,難免都會有邪見上的偏邪,我們大家可以探討,來發現自已知見的錯誤,以佛陀的一百二十八條和說法來印證。歡迎大家加入正法研討群參與同共探討。請加入微信群,我們期待您一起探討!

                                     森久桑波
                                    2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