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佛弟子玉勝接受了真實不虛的佛法

 佛弟子趙玉勝接受了真實不虛的傳法
我叫趙玉勝,法號:玉勝,是佛教徒、佛弟子,是藝寶佛山藝術建材有限公司執行副總。以前我是密宗上師恒生仁波且的弟子,恒生仁波且也是藝寶佛山藝術建材有限公司的董事長,他讓我配合他做了損害藝寶佛山藝術建材有限公司、損害大眾利益的事來維護他個人和公司的利益,再加上我按他的邪惡守則去實行,惡報已經上了我的身,當我發現時惡業已經染得不少,致使我得了不治惡症,我下定決心離開恒生仁波且,脫離了密宗,回到了純淨的釋迦牟尼佛教法,跟隨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學習經律論正教知識,但由於我天性愚鈍,很難體悟三藏真理,加之無始無明的造業,在這種情況下,我根本無法打坐入定,身心憔悴,日益衰竭。醫生告訴我:你現在要選擇是在這邊辦你的後事,還是回中國辦後事。這時一位元慈悲善良的師姐在電話中安慰我說:你要放下一切,不要有世間上的任何牽掛,去祈求佛陀師父送你到西方極樂世界。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七號我飛到洛杉磯,我向羌佛師父提出了祈求,佛陀師父問我:你能丟掉世間上的所有一切嗎?你真的能放下?你真的能不在乎了嗎?我回答:我放下世間一切,只求到西方極樂世界。佛陀師父問:你是真心的嗎?是發自內心的嗎?我說:絕無二心,請佛陀師父送我到西方極樂世界。佛陀師父又說:你已經沒有世間我執,如此虔誠又如此重病,此雙重因緣已構成你的法緣成熟。好!憑這兩種法緣結合的成熟,我就該傳你大法。佛陀師父說:我跟你說的不算數,我請阿彌陀佛直接跟你說。佛陀師父開始為我傳大法,這真是百千萬劫難遭遇啊!在經過佛陀恩師囑咐我應該注意的事項以後,擇抉我的本尊是阿彌陀佛!我選了一個大約五米遠的位置,請佛陀師父站在那裡為我傳法。修法開始,佛陀恩師開始祈請,叫我不要閉眼,讓我口中念佛菩薩的聖號。我念了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文殊菩薩、南無金剛手菩薩、南無彌勒菩薩,當我念到南無阿彌陀佛的時候,突然耳中傳來響亮的鐘聲。我正興奮時阿彌陀佛突
然出現在空中放出金光緩緩地降臨到壇城,我趕快給阿彌陀佛頂禮,阿彌陀佛為我摸了頂,指定西方讓我看到極樂世界的大門,門內光芒萬丈,門外周邊是金光,其光亮度超過太陽百千萬倍,當然這個倍數我不一定說得准,至少比中午的太陽要強若干倍,所以我用比太陽強百千萬倍的光芒來證實。這時我聽到羌佛恩師非常高興地對我講:你成功了!你的本尊阿彌陀佛接受你了!我非常歡喜,激動無比,我拼命地磕頭感恩,萬分感恩至尊的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佛陀恩師!不僅如此,阿彌陀佛對我說,在我臨命終時會安排觀世音菩薩過來接我中品中升!這和佛陀恩師提前對我預言的一樣!但我也深知,這也是佛陀恩師當下幫我消除了很多黑業,才有這樣的結果! 我念了三十多年的佛,就是期盼著臨命終時能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品位不敢奢求。但今天我見到阿彌陀佛親自答應我,安排觀音菩薩接引我去西方極樂世界,中品中升!這都是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佛陀恩師恩賜予我,才有這樣殊勝的因緣!
這樣的無上殊勝的大法只有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佛陀恩師才具有!如果是自己念佛念破喉嚨也枉然,念破喉嚨也難保證下品下升!本來佛陀恩師是可以在我臨命終時直接超拔我到西方極樂世界!但佛陀恩師觀照我的因緣,直接傳我無上殊勝的大法,請來本尊南無阿彌陀佛親自來為我摸頂、來告訴我,並安排中品中升,讓我吃了個定心丸!我放下了心裡的一切包袱!我沒有掛礙了!我剩下的餘生跟著佛陀師父好好修行,去掉自身的不淨業,相應于西方極樂淨土世界!
我萬分感恩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佛陀恩師!讓我能親見南無阿彌陀佛,受彌陀摸頂承諾!可是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恩師當時就當眾說:你不要感恩我,我何功何德,這是阿彌陀佛與你無始以來的因緣關係,我哪有這種道行,我就是和你們一樣的普通修行者。眾人一聽頓時轟鬧反對佛陀師父說的話,都說:南無阿彌陀佛就是佛陀師父請來的!佛陀師父不斷地搖頭說眾聞可以成雷啊,我說不是你們非要說是。
親人們!我是肺癌晚期第四期,經歷了這場大病,親自感受到了生不如死的滋味!沒有高調可談,都是切身的疼!我沒有妄語可打再給我增添絲毫惡業,我今天無比的幸福!無比的快樂!像在夢中一樣!這全是佛陀恩師慈悲加持予我的!剛開始我也不敢奢求,沒想到佛陀恩師馬上為我傳了大法!佛弟子玉勝萬分感恩佛陀恩師的慈悲!我發誓此紀實真實不虛!否則我將墮入無間地獄!!!同時我願將紀實的功德回向給迷途中的親人們。我萬分慶倖,拜見到了我的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佛陀恩師!萬分的感恩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佛陀恩師!感恩南無阿彌陀佛!也感恩在場的所有佛弟子們!
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南無阿彌陀佛!
佛弟子:玉勝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八號

以下是當時在現場見證趙玉勝我聲嘶力竭、無比興奮、激動講述殊勝因緣的佛弟子們:釋覺慧、蔣貢康欽、香格瓊哇、釋正學、釋了正、釋正因、釋智光、釋若可、 釋了慧、釋正廣、釋正理、永登貢布、款、肖桂欽、姚燊、毛連英、毛美郿、趙宸




慚愧行者楊慧君發露懺悔文

近日有許多學習如來正法的師兄、師姐情真意切極為關心我是否公開懺悔,我很慚愧,一直在找自己八識田中的錯誤,感謝佛菩薩的加持,天天有正知正見的師兄姐為了讓我醒悟,指名寫給我很好的觀點的文論,極具教化的意義,我不但不會排斥,心中非常感謝。寫文給我的人,他們不是沒有說真實姓名,就是化名,因為我不認識他們,所以無法親自點名道謝。但是他們卻為了我花了很大的功夫,寫出那麼好,除了利益指名的慚愧的我之外,還利益了許多和我一樣,不明深層法義,還在迷罐中的眾生,功德無量,我相這是佛菩薩智慧利益眾生的方式,讓佛弟子們從一場事件的教化中反覆用不同方式辯證焠煉佛弟子,讓佛弟子們能在正邪的辯證後,更加能深入法義,更加深入修行的精髓,能夠明瞭修行道上穿釘耙杵拐杖的真義,非常地感謝。

去年六月,佛陀應隨行弟子竟讓佛陀與佛母住進一間剛漆了油漆有毒的房間,與喜饒根登巴登洛德法王業報成熟的因緣而說了一場法,法音名為‘修行不好,出了問題,並不是不能改了,同樣可以改好的’( 共長3418) 這一法是講懺悔的法,太精闢太圓滿了。希望和我同犯愚癡的眾生,都能好好地再多聞幾次這盤法音。

每當我對某些事不安,不知何所依從時,我總是祈求護法幫助我找到適合當前處境的法音聽聞,而我總能從已有的法音中找到答案,給我指引出一條明路。相信各位學習如來正法,聽聞羌佛法音的佛弟子也可以和我一樣得到法音的受用。

話說正題,我,楊慧君,法名攘瓊諾桑卓嘎,自認忠誠於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從未背離,何來回歸?只因知見偏了,將世法的原則與佛法的原則混為一談,我執、我見纏身,以致在陳寶生魔群惡意拆三世皈依境、謗佛、毀佛像、阻止弟子聽聞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法音的妖魔行為剛開始時,在陳寶生魔帶領弟子走向地獄之門之初 ,未能正確理解與執行“無畏護法菩提心”的真義,竟然成了護法文章及時教化陳寶生魔徒眾的障礙,造成某些人知見未能及時導正,而走錯了路,開引起網上的諸多辯論,造成許多佛弟子的誤解、痛苦、不知所措,深感罪過,又由於網上攻擊我成陳魔幫兇,及諸多不實指控,我以不屈服於威脅之我執作祟,延宕公開懺悔之時日,造成更大的混亂,罪業深重,辜負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佛陀師父十多年的教誨與培植,辜負文殊菩薩打卦神諭與孔雀明王如來八風陣聖考授予的藍扣二段增德之身份,茲於此公開髮露懺悔:

向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頂聖如來懺悔 

向十方諸佛菩薩懺悔 

向所有因我之知見偏邪造成他痛苦的佛弟子們懺悔所造諸罪業。

此後本人僅以俗名見於世,不配以法名被尊稱。除佛音群與佛音聯盟的平臺外,不在其他微信群中,為人解答問題。等本人證量達到金扣標準,再光耀法名,利益眾生。誓願成為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佛陀最優秀的弟子之一,擔挑度生重擔。

拉珍在“什麼是真慈悲”一文中提點到了:——“諸佛菩薩教導我們,對一切眾生都要慈悲,妖魔也是眾生,因此對妖魔也要慈悲。此一知見貌似正確,其實概念上偏邪,因並未理解慈悲二字的含義而導致對妖魔態度的曖昧,於無明中犯下密宗大戒,密宗戒根本戒中規定,不與惡人同飲同處一室,他們雖未與惡人同飲同處,但意業相惜,更甚於同飲同處也。

——‘我們凡夫對妖魔的的懷柔,只能讓魔障侵入我們的內心,障蔽我們的心智,昏昏然就被魔力遷引走上邪途,我們只能存著今後成就後一定要度化他們的決心,但那是今後,眼下,因為我們本身的功德力不夠,智慧不足,業力還很重,我們必須遠離一些魔障,並樹立堅定的正知正見。拒絕一切的雜染,維護正法,同時,維護我們自己能順利走在正路上修行。

—— 心懷慈悲並不等於縱容妖魔的惡行,我們只是在對待妖魔的心態上要去除仇恨,去除那種恨不得生吞活剝的瞋恨心,需憐憫其不明因果而作惡。但心態上的憐憫不等於行動上的親近,不等於思想理念上的認同和遷就或曖昧含混,更不意味對妖魔的擾亂視而不見,聽之、任之,或者不能強有力地樹起正見之旗幡,唯唯諾諾以慈悲之名掩其懦弱。

—— 不瞋恨不代表不要降魔,或軟化降魔,魔是一定要降服,而且要徹底降服,眾生知見本就偏邪,再加上魔力擾亂,成就更加困難,因此必須降魔,該喝叱的喝叱,該滅除的滅除,該降服的必須降服,哪麼多的憤怒金剛都是佛菩薩們的化身,為什麼化現憤怒金剛?為了降服妖魔。

——佛菩薩化現憤怒金剛揮動法器,施展無邊法力催伏所有破壞佛法的妖魔,並不是因為瞋恨,不是為了泄私憤,不是為了打擊報復,其目的,為維護眾生的解脫利益,掃除眾生行途中的魔障,保護眾生順利快速地解脫,是建立菩提悲心上的基礎上行之。

反省自己在這波護法的行動中,回顧微信記錄,正是犯在“意業相惜“、”對妖魔的懷柔“、“思想理念上的曖昧含混“而沒能維護眾生的解脫利益,掃除眾生行途中的魔障,保護眾生順利快速地解脫。

祈請各位支持我或是受我知見所誤而行於迷徒的佛弟子們,跟我一起懺悔。佛陀師父在法音中說了“消罪是要做真正內心的懺悔,一念成真,業力就會遠離你,千真萬確:懺悔能滅一切罪業“

佛陀師父法音中說此一懺罪之法,說到:哪個眾生不犯罪?修行的人犯知見的錯誤是難免的,如果修行人的知見都沒有錯,那就不需要分阿羅漢和菩薩了,直接就成佛了,事實上修行學法是循序漸進的,犯錯了,改了就好,最怕存著一種“已爛就爛,已壞就壞”的心態。只要行者能將不淨業的地方,作真實的懺悔,甚至已經昏沉數日,到了中陰身,也可以懺悔,只要真誠地懺悔,罪業都能緩解,懺罪都能成功的。

20166月巴登洛德犯大妄語業,說觀世音菩薩天天到大福金座為他說法,當他受果報時,昏迷數日,因為聽聞佛陀為他說法的法音後,在關鍵時候,起了真誠的懺悔,原本來接的閻王離去,改由觀音菩薩來接,他懺罪成功了,只是進入中陰身,無法再留在這個世界了,但懺罪成功了,改變他往地獄受報的結果而過去做佛事大量接引人聞法的功德善果成熟,而改為往升淨土。(以上為本人聽聞法音的理解。一切真實法義以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的法音為依歸。)

羌佛師父說:真正的靈丹妙藥不是甘露丸,真正的靈丹妙藥是徹底改悔,自己的身上才有靈丹妙藥,自己若不肯改悔,再多的甘露丸也救不了你。

本人楊慧君謹在此髮露懺悔,希望跟我一樣犯錯的師兄師姐們,也跟我一起明白法義,真心懺悔。佛菩薩都會原諒我們的,我們的業力才能遠離,才能救我們自己于黑業纏身。而陳寶生魔的弟子們,如果你們明白了這個法義,也請跟我一起髮露懺悔,你也會業力遠離,改變惡報的。如來正法猶如陽光,你必須出門才能得到太陽的光明與能量,不肯走出門,陽光再好,終究與你無緣,你也得不到救度!

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

南無十方諸佛菩薩!

真誠懺罪人  楊慧君  合十
201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