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離開邪師恒生(陳寶生)的聲明:

離開邪師恒生(陳寶生)的聲明:
慚愧佛弟子馬家銀於2010617日在香港由邪師恒生舉行皈依。至今2017617日滿7年,今年五月份去香港見恒生陳寶生 514日下午我與梁師兄在海鑫公園做在那裡聊天,不一會兒遇到小魔廖小莓和我們說了很多誹謗佛陀佛法的話,讓我們大吃一驚,晚上接見時,我在第一時間看他穿什麼段位裝,但我沒有看到,心裡在想為什麼不穿段位裝 ,有很多疑問?回來後我建的群裡就發生指證邪師恒生的各項罪證!因群裡有很多皈依不久的新同學,怕影響他們的慧命,馬上宣佈解散本群!
後面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對我來說很果斷的選擇離開邪師恒生[敲打]
1、他不是聖德是凡夫,跟隨不可能解脫成就!
2、他誹謗佛陀及佛法讓大家撤下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皈依鏡,罪孽深重。
3、做出貪財貪色的罪行。4、個人做功課毫無受用。5、所傳的咒語法本和手印錯誤嚴重。
6、假如說是聖德菩薩連半明智慧都沒有,就是凡夫俗子。
7、這麼多年晚上接見大家講的話大部分都是法音裡所講過的,每次講的有些語言讓我感覺非常凡夫說的話,那時愚癡不敢多想。
8、這些年來,我有時間就聞法,我所請到的幾百張法音完整的全部聞過一遍,部分法音聽聞多次,非常受用所請到的如來正法正知正見的佛書,除了維摩詰經沒有看完,其它佛書全部看完
以上全部是本人真實語如實語,希望還在動搖如來正法和跟隨恒生陳寶生的師兄師姐虔誠懺悔改過還來得及,否則比墮地獄慘不忍睹!

慚愧佛弟子:馬家銀

王嘉容血淚控訴臺灣色狼活佛陳寶生罪孽,提醒同門師兄姐遠離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obvCWSRsc

清醒吧!陳寶生的親信弟子們


《長阿含經》中有這樣一個公案:曾經有個人飼養了很多豬,偶然看到一處空曠之地有乾糞,他心里想:這里有這麼多的乾糞,我養的豬很飢餓,現在何不拿草包裹些乾糞,帶回家去飼養豬?因為路途很遠,手又不能提,於是把糞頂戴在頭上,不曾想才走到中途,忽逢大雨,糞汁被雨淋化,從頭上一直流到跟。眾人看見這愚人的模樣,都來勸告他:“乾糞穢,天晴時尚不可以頂戴頭上,何況於雨中用頭頂著走。”愚人聽後竟然不知道慚愧,更不悔悟,反怒罵道:“你們自痴、自愚、自狂,不知道我家的豬正在飢餓,你們若是知道的話,必定不會來勸我了。”
 
可嘆啊!跟著陳寶生鬨然背離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何異於這個狂愚的豬奴呢?為甚么你們是“豬奴”呢?請暫時忍受我這雖不中聽但確切無比的形容詞吧!鑒於你們已經被殘害已久,中毒過深,但願理智還尚存些許,請先不要動氣,這裡簡單舉幾個例子,淺析一下被你們高高頂在頭上視若珍寶般的大寶金剛上師陳寶生吧!
 
從已經公開的試卷中,應該可以看到你們的大寶金剛上師陳寶生,在聖考的100道筆試題中,有47道題空白,零分,很多考題答錯,亂答,甚至牛頭不對馬嘴,連“普賢王如來”和“普賢菩薩”都分不清,最終只考到可憐兮兮的18.5分。在殘酷的事實面前,你們的大寶金剛上師陳寶生公然造謠是世界佛教部在迫害他,故意他低分。
 
你們的大寶金剛上師就是這樣一個完全不懂教,不明法理的凡夫,其宣稱只是想帶著27年來想要跟著自己的眷屬離開,修學釋迦世尊的三藏教法,沒有去帶別人的弟子,而且竟然惡毒到讓弟子賭咒發誓--永遠只忠誠他不變心,如果誰要聞聽南無羌佛的法音或再看總部公告,你們就要全力破壞!!!公然背叛佛陀,诽谤佛陀,欺师灭祖!此行此舉,觸目驚心!豬奴們,深陷其中的你們到底已經麻木不仁到何種地步了?!把你們形容成豬奴實在太委屈豬了。
 
 就是這樣一個連凡夫都不是的虛偽惡毒的闡提罪子妖魔竟然還宣稱要“引众生深入藏”!所編寫的“修行者守則”和“雲慈正法會共修儀軌”,被總部聖德們鑒定為--所編的行持準則百分之八十違背正教、正法、戒律的邪……就是這樣一個釋迦牟尼佛的經律論的門外漢,只能“一盲引眾盲,相牽入火坑”吧!豬奴們,實事求是他“不通經教,以凡充聖”,你們就惱羞成怒啦?
 
  且看看你們的大寶金剛上師自《修行者守》吧,其中一條要求你們“不求世俗之物”,且不論其知見邪正與否,首先問一下--你們的大寶金剛上師他自己做到了嗎?陳寶生曾經以汶川賑災愛心捐款為名義所騙取私吞的金額高達八百多萬人民幣,捐款人憤而向公安舉報,在中國東北被人五花大綁,其妻子真真,亦被人押至銀行取款,陳寶生也因此被中國警方通緝至今……還有台灣已經往生的敬敏比丘尼被你們的大寶金剛上師私吞的一千五百多萬的工程款……還口口聲聲求世俗之物”,你們的大寶金剛上師陳寶生的斂財手段可謂國際一流,據名目繁多,數不勝數,令人大開眼界。豬奴們,你們如此死忠,難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目的?難不成是一丘之貉?費人深思啊……你們的大寶金剛上師罪惡之行罄竹難書……
 
豬奴們,請你們擦亮雙眼,把你們高高舉在頭頂的“珍寶”請下來認真辨認一下吧,到底是不是真真正正的“牛糞”?你們口口聲聲修行學佛,三業相應,你們到底在相應什麼?佛陀師父在《藉心經真諦》中明明白白告訴我們:“我所的相應是要跟佛法的教誡或等妙覺巨圣的法相應,而不是盲目崇拜什麼上師,相應他們的法指示,因為他們不是真正的大聖者的話,十有八九都會胡八道的,甚至於海湖騙人假話,所以你如果一錯相應了,就步入邪途了。”佛陀師父還預言:“我們今天在座的同學,你們有部分也許會墮落,最後死亡,變為異物,但是有大部分的同學,我相信會證到解的成就,有少部分同學會生死自由。”愚蠢的豬奴們,請你們用僅存地理智稍微思考一下:你們覺得當時作為現場聞受法音的陳寶生,如果不及時悔改,回頭是岸的話,下場會是哪一種呢?難道你們也要跟著陳寶生墮落--死亡--變為異物嗎?你們就這麼迫不及待地撒丫子跟著你們所謂的大寶金剛上師往三惡道狂奔嗎?請停下步深思一下,想想悲智無量的佛陀師父早在法音中了“修行不好,出了問題,并不是就不能改了,同樣可以改好的”,而且佛陀師父在《學佛》中早就告訴我們:“不要緊張,現在是白癡,馬上改了就不是白癡!不定明天早上起來,就已經是聖者風範了,就是因地菩薩了……”認真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以128條知見去映照一切行人,雖然現在是豬奴,改了就不是豬奴了,趕快清醒吧!
      
                                正捷

妄言批評公正聖考 恰證失去菩提心行

        看到陳寶生嘍囉對於聖德考試的惡意攻擊,除了讓人感到啼笑皆非,更是讓人看到一個人為了名、為了利,可以低劣到何種程度。在陳妖寶生的眼中,對於聖考他所看到的,就是身份的高低的區別,因此,他認為他考上的段位不符合他「尊貴」的身份,因此懷疑有人故意要整他,讓他考了低段位。

        其實,他真的是大錯特錯,也暴露了他已經忘記為人師表所應有之心:以無私利益眾生的心行,成就菩提。若是他還有此心,他該做的,是持之以恆的在正確的修行、修法的道路上前進,是更加積極努力的以大悲無私之心,利益更多有情,爭取在年審當中有更好的表現,而不是懷疑有人要以年考來整他,進而誹謗佛陀,並將追隨者帶往通向地獄的捷徑! 

     在2015年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字第20150103號的公告中清楚的提到聖考的目的。總部的公告一開始就提到:「很多以真心誠意投身於佛教修行的人,被偽假佛法所騙……,眼看著佛教徒被各種宵小之人欺騙,本會深感慚愧,卻也無力回天,只想盡一些微薄的責任和義務,做一點有益大眾的佛事,幫大家鑑別一下擁有聖者上師們的真面目,以免欲求學佛修行的人上當受騙,為此才設立了聖德考試的制度,一切皆是為了防假顯真而利人,絕無貪圖自己利益。」透過公告,我們可以知道,聖考的目的,就是為想要真修行的眾生,找到真正依教奉行的師資,讓他們能步上解脫輪迴的正確道路。 

        而聖考的考法,分為「共類」與「不共類」兩種,「共類」有三類考項:一、《道行證量》;二、《行持德品》;三、《經教論學》。而一、《道行證量》中有兩大次第,(一)是升起實相次第,(二)是圓滿受用次第;二、《行持德品》中又分仁善正直、忠厚慈悲、利他守戒、無私奉獻、菩提心行、精進弘揚法音、保護如來正法、遠離怪力亂神封建迷信等條;三、《經教論學》:深入言學三藏十二部何經何論、通曉程度幾分、是否登台做開示、或著書開示、自己認為開示之理法知見是邪是正(以上詳見公告)。 

       「共類」雖有三類,關鍵其實就在「無私利他的菩提心」。因為,唯有真正落實無私利他的菩提心,才能在日常生活當中,體現超凡的德品,才會以不錯因果的嚴謹態度,認真的學習正確的佛陀經教及論學,同時,修持佛法也才能有升起實相次第及圓滿受用次第。換言之,唯有具備「無私利他的菩提心」才堪為人師表! 

        此外,為了怕此考核因為人為掌持而有徇私放關升級之差錯,所以,在「不共類」的考核部分,最終以文殊菩薩的打掛神諭結合孔雀明王的護法正道擇決(法門宮羽)應證為結果。這一部份,現場的主考師只是負責施軌宣義,不負責監考施法,監考施法的是虛空本尊佛菩薩和執掌護法,一切因果責任都由本尊和護法擔當(詳見2015年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字第20150104號公告)。陳寶生嘍囉們一邊說要學習釋迦牟尼佛的佛法,又一邊質疑聖考的公正性,這真是人格分裂啊!聖考的最終結果既然是由虛空本尊佛菩薩和執掌護法所掌持決定,難道會比陳寶生嘍囉們所說的人間的「第三方公正機構」更加不如?其實,從他們的提問可以知道,他們口說學習釋迦牟尼佛的經教,但他們的心思及行為,根本是背謗佛菩薩、誹謗佛陀教法,根本就毫無「無私利他的菩提心」!他們有的只是貪取名利的自私心!

       陳寶生嘍囉等,難道你們換了環境就換了腦袋?當年,你等參加法門宮羽考試後,饒真真將廟子裡的大小手珠、念珠全部蒐購,請到法門宮羽聖物前請求加持,你們當時一夥人法喜充滿的參加聖考之後,那高興的心境,難道你們忘了嗎?你們現在的所作所為,已失去初學佛時所發的「無私利益眾生的菩提心」了,已經違背了「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的佛陀教法了!苦海無涯,回頭是岸,不要一錯再錯地航向地獄了! 


佛弟子 生真悔 2017/07/03

原則的奉告——為什麼你們沒有資格得到勝解?


















大家請注意:現在簡要解剖陳寶生的身體結構、三藏知識水準和聖量

一、 根據陳寶生的年齡和體重,應該單手上85斤的金剛杵供佛,但是他連75斤都舉不過肩,連一般人的體力都不如,心風氣脈堵塞,他的身體結構狀況,虛殘得健康都算不上,還能是超凡的聖者嗎?

二、 陳寶生要帶領他的弟子深入三藏回歸本源,他的經律論百題考試,結果47題一句話都答不出來,成為五等成績中最差、最低的一等,只得到18.5分,是一個明擺著的三藏白癡!確實會帶領他的弟子回歸三惡道本源!

三、 根據三藏佛經規定的“菩薩于五明中得”,三藏還說五明是菩薩慧的本性,而陳寶生不但一明沒有,連普通不學佛的人的技能都不如,他符合釋迦牟尼佛經藏的鐵定標準嗎?他是聖者嗎?

大家想一想,1.凡夫體質,2.經教外行,3.一明不通。陳寶生不帶弟子進入三惡道,難道有本事帶弟子成聖嗎?
事實證明,陳寶生是一個低能的凡夫俗子,不是聖人,不可依止!!



三條鑒聖、凡

其實,講那麼多話給小雜妖、盲同妖們,就是對牛彈琴!大家只要注意三件事就明白了。

1.陳寶生愚笨的程度,連一個普通人中的人才都不如,五明一明都沒有,是聖者嗎?

2.陳寶生單手連75斤的金剛杵都舉不過肩上供,身體虛殘到了連普通健康的男士都不如,是聖者嗎?

3.經律論一百題考試,他47題空白,一句話都寫不出來,是聖者嗎?

大家重點抓住這三點,只要陳寶生能展示出來,我們大家都讚歎他、承認他,否則他就是大騙子、色狼!跟隨他的人就是騙子集團成員!

(不求點贊,只求擴散。重點抓住,假貨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