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是匡扶正義,短兵相接的時候了!

是匡扶正義,短兵相接的時候了!

師兄師姐好,近期陳寶生事件,有的同學,雖然沒有入魔,但是,礙於所謂不落是非,對學佛修行過程,佛教團體這種亂像,感到無奈,甚至有的同學心中同時生起了退學或者緩學的念頭等,我想給大家分享一下;

在這個世間,有一種行為,叫做匡扶正義,但隨著所謂社會“進步”,匡扶正義幾個字,不但給社會所淡化,甚至,因為各種沒有底線的社會亂像,讓很多眾生已經視覺麻木,精神麻木;在日本侵華戰爭時,10個日本兵,押送1000多個男丁去槍斃,竟然沒有一個人會冒死一拼,反正都是死,10個日本兵最多開100槍,那剩下的時間與900人,難道連10個日本兵都打不過嗎?這都是眾生貪生怕死,不敢挺身而出,英勇無畏而導致自身滅亡的果報。細細想想過去現在,世間眾生自私狹隘已經到了骨髓裡了,到了自然反映了,這是多麼可怕與可悲啊!

末法時期,魔強法弱,這是事實,為何弱,也是眾生因果使然,眾生無始以來的貪嗔癡慢疑結聚,慢慢消磨了本來的光明磊落,消磨了本來的嫉惡如仇,消磨了身先士卒,消磨了舍我助他,才有今天的不落是非的懦弱自私。

護法,不是要打擊某人某事,而是依正知正見(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說無畏護法菩提心,一切妖孽惡魔施于破壞佛法,導致破戒殘害眾生,令眾生受苦時,我將持以正見,不懼魔之惡力,挺身而出,保護佛法,維護眾生慧命),保護佛法,讓徘徊迷途,甚至落入邪魔的可憐眾生明白真諦,及時回歸正道,同時以實際行動與決心,讓猖獗的妖魔知道正義的力量,不敢作惡。

同修們,假如今天我們不明辨是非,所謂“清高”不落是非,實際在本質上,已經落入貪生怕死,縱容邪魔之行,終有一天,這個因果會落入自己身上,因為因果一絲不昧,自私狹隘當然就是落入自私狹隘的果報。而想退學緩學的同學們,你們真正明白什麼才是學佛修行嗎?為什麼學佛修行?還記得了生脫死普渡眾生嗎?還記得皈依的時候,為利眾生而成佛的弘願嗎?這一個修行路上的小插曲,就讓你生起退學緩學之心,那我相信,你沒有明信因果,沒有生起無常的實相,沒有堅信無常的可怕與佛法的真實不虛,根本就不想脫離這個爾虞我詐的五濁惡世。如果今天我們沒有決心護法,如來正法則會更快沒落,等待的就是波旬魔王及其魔子魔孫把你帶入輪回,今生難得遇到佛陀降世,弘宣如來正法,讓我們有緣了生脫死,脫離輪回,難道我們就那麼輕而易舉的放棄自己,放棄眾生嗎?

阿彌陀佛


江斌

回應恆生仁波切弟子要說的話 (五)

回應恆生仁波切弟子要說的話 (五)



  若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育弟子應持守五戒、十善、四無量心、若非佛陀教誡弟子應視六道眾生為我父母、若非佛陀叮囑弟子行人遷意行持、若非佛陀正言無畏護法……爾等文章實無回應之必要。

    所謂陳寶生的親近弟子們,你們想想難道不是這樣嗎?除了不停提出似是而非的問題外,你們幾曾針對你們所謂的誹謗文章清楚回應?這樣的結果,令人納悶,究竟是弟子一廂情願覺得上師不會變質呢?還是理上站不住腳,無以辯解呢?還是你們就是拉幫結派的共犯結構呢?還是索性來個烏賊戰術,一池俱黑,才是你們不停拋出問題文章的昭然之心呢?

    綜觀你們的篇篇文章,充斥情緒性用語,使用「栽贓」、「陷害」、「誹謗」等慣用詞,表明自己的清白。問題是清白不是發幾篇文章信口胡謅就好,清白需要的是讓證據說話。

    就好比陳寶生的弟子,要脫離自己曾經依學的上師,另謀正法。這是眾生的因緣所致、自己的自主意識判斷,更重要的是不願自己寶貴的學佛慧命被斷送。根本談不上被離間、被挑撥。

    就好比陳寶生的弟子,跳出來澄清一切受害的過程,乃至走上法律途逕,是眾生覺得事實本然,要讓證據說話。他們不願被抹黑、不願被侵佔、不願可憐眾生跟著一個無智師、詐騙犯。

    因此,這些人的作為不僅沒有汙蔑正法,反而堅強理性的以正當的途逕捍衛正法!根本和你們這種愚痴捍衛上師的弟子截然不同。他們的具體作為就是讓證據自己說話,讓謠言不攻自破。

    你等文章的標題「恆生仁波切弟子要說的話..」恰恰說明,你等已落入外道邪教!你們自稱「弟子」而非『佛弟子』。說明你等不學佛,而是學習外道邪教。佛弟子學佛修行,學佛陀的教法戒律、修自己的戒行,而不是學某個人的言行,至於三業相應也是指佛弟子要與佛陀或等妙覺菩薩的教誡相應,而不是與其非巨聖或大聖德的上師相應。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的地位,你固然可以天馬行空,大放厥辭的質疑?但回頭想想陳寶生吧,難道不是他二十七年前,自己遠渡重洋去向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學習嗎?難道是佛陀跑去嗎?在許多珍貴錄像裡,都是佛陀展顯七支證量,陳寶生合十讚嘆,難道這事實至今改變過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屢屢自稱慚愧,但佛陀的三密行持、佛陀的覺量、佛陀的正法可不慚愧!

    再說供養,大眾最熟悉的〈普門品〉裡頭,無盡意菩薩當下解頸眾寶珠瓔珞供養觀世音菩薩,試問陳寶生當時做為一個佛弟子,供養佛陀難道不應該?還是你們執意要悖離釋迦牟尼佛的經典教義?我們當清楚的認識:只要是依於正法之師,行任何供養都是依教而行。再看看眼下的你們這批護衛隊,現在做著盲從邪師,扭曲事實,維護邪師的事,你的言語、行為、思想,都依於邪見,在不知不覺中相應邪師、都在供養邪師,這才是真正可悲可憐之事。

    就一個行人來說,佛陀演說法音、傳授如來正法給大家,佛弟子得了法益,如果沒有任何供養的心,這符合行人的倫理道德嗎?世間法上,求學一技一能,我們都知道要付出,何況是珍貴的佛法!但佛陀可沒有貪圖眾生一分供養。說實在點,如果佛陀老人家願意憫諸四眾,教化接收汝等,感恩都來不及,你們還有時間閒嗑牙,論是非?

    就一個行人來說,自發性地發心要護持正信道場,感念有這些機構,才能深入學習,才有法音可聞,也是理所當然。至於你們交的錢給了誰?好生去問下落!不要在佛陀的臉上抹污泥!哪裡有什麼要收據、要供養才能見佛面聖的破爛規矩?如法修行,正知正見,自然有因緣面聖。淨土世界裡頭,業不淨者不能到淨土,要面佛,好生思量自己的道德品性是否純良無雜吧!至於組織自身打著佛陀的招牌要納供斂財,說要幹嘛幹嘛的,你們怎麼不去問問是哪個荒唐人、詐騙犯搞的鬼?向佛陀潑髒水,賴在佛陀身上,墮落無救,起什麼作用?最好再順便問問自己,怎麼會如此愚痴糊塗,公告再三告誡,佛陀不收供養,你們為何就是執意不聽,還要甘願被騙?

    事實是什麼?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公共的場合多次表明不收供養,只憑藉著自己的雙手勞動,做出人類無可模仿的藝術品,就可生活無虞。你們大可以到美國國際藝術館走走,看看佛陀的真跡名品,懸掛在眾多名畫家中,是否仍獨佔鰲頭?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的魚廳看看,在那麼多的畫魚名手底下,蓮塘鯉魚〉的氣蘊生動。你們不妨再到拍賣市場上去尋訪一二,屢破天價的情況是否偶然?佛陀表態不收供養,是真正做的到宏願。

    因果不昧,陳寶生及擁護者的一切作為都是自行其意,終將自得其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慈悲無量,對眾生永遠只有慈愛關心,無話可說。但巡視觀照護法、因果聖則不然囉。好生反省自己吧!想想你們諸篇所提的內容與質問,真的是基於事實的陳述嗎?真的是依於經藏教理嗎?真的是為救眾生慧命嗎?為什麼只敢提問,而怯於回答呢?

此文章鏈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176cf6b8b0102xfzz.html

索郎仁欽:駁恒生弟子要說的話(五)

索郎仁欽:駁恒生弟子要說的話(五)
讀了這篇憑空捏造污蔑誹謗的雜文,有些想法認識,願與各位同修分享。但深知大家修行、生活都很繁忙,這篇雜文又太長,內容雜亂無章,為了不佔用大家時間,我只摘錄其中原文,作簡要回復,讓大家識別誰正誰邪。
1.
原文摘錄:自從611日發出《恆生仁波切弟子要說的話(四)》之後,兩天之內對恆生上師的攻擊更匪夷所思,無所不用,而且一切有名有姓的人物逐漸亮相,攻擊的力量也逐步升級,對恆生上師的指控也逐步升級,看起來已經必須要至於死地方可罷休。這正如網上遍傳的威脅指令,如果上師及其弟子不做大懺悔惡報就來不及了,為什麼來不及?因為所謂的惡報,是有些人的局已經佈下了……”
回復:首先表明,你們作為邪師騙子的弟子,請原諒我這樣稱呼你們,這是正確的稱呼,也是你們自己所要的稱呼,H.H.第三世多傑羌佛多次在法音中說到:佛教徒不是哪一個上師的弟子,也不是我的弟子,而是十方諸佛三寶的弟子,所以稱為佛教徒,不是師教徒。只有波旬魔王才把他的弟子列為魔師教徒,號為魔子魔孫,你們自爆身份公開不稱佛弟子而稱恆生弟子,證明你們即是魔子魔孫的弟子,所以才不承認自己是佛弟子而是恆生弟子,這是你們自己發在網上的鐵證如山的事實!這也是徹底暴露證明你們違背釋迦牟尼佛教法、
違背佛教、公開對抗經教、離開佛教佛弟子的身份而自立邪教稱為恆生弟子的鐵證,所以你們不是佛教徒,不是佛弟子,而是佛教之外的邪教徒恆生弟子。我相信,當你們看到這裡的時候,你們會馬上改口說你們是佛教徒,不是恆生弟子而是佛弟子,可惜實在太晚了,因為你們已經公開宣稱了你們是恆生弟子,而不是佛弟子,就算徹底回過頭來,也是從邪教恆生弟子改邪歸正成為佛弟子的。以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說法防止落入128條邪惡知見和錯誤知見以
及解脫大手印的兩大心髓的修持來應證,裏面哪一句有陳寶生規定你們修學的修行者守則的成就要世世隨恩師、全賴師悅樂?難怪那麼多女性被陳寶生長年累月霸佔姦汙不敢出來說話,因為她們發下了這個願,天天都在念。太不要臉,讓她們依賴你陳寶生悅樂,邪惡爛透了!
其次,你們陳寶生的邪師騙財騙色的行為已經遭到大家的反感唾棄,佛弟子們對他憤慨,緣於他自己做過的破戒邪惡之事。恆生弟子邪教派的,你們不是口口聲聲明信因果嗎?怎麼變成人為指使佈局了?沒有種下那個惡因,就會有惡果顯現出來嘛? 我等佛弟子們勸陳寶生及恆生弟子發大懺悔向善、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錯在哪裡?世道善惡變了嗎?勸你們不要行騙眾生,不可對抗釋迦世尊經藏、不可謗佛誹經、不可侮辱佛像金剛,勸你們去惡揚善做好人修正行,這是威脅指令嗎?當然,確實也可以說成是威脅指令,只有波旬魔王及其魔子魔孫會認為是威脅指令,因為他們反對佛教、為惡不善。
2.
原文摘錄:“……越是這樣越讓我們看透了一個事實,就是你想離開第三世多傑羌佛集團還不是直接反對第三世多傑羌佛的結果就是不惜一切的致你於死地……”
回復:第三世多傑羌佛集團就是十方諸佛、釋迦牟尼佛集團,利益幫助眾生的集團,反對詐騙信徒,反對邪惡修行守則等的集團。你們離開釋迦牟尼佛集團,難怪你們把普賢王如來、多傑羌佛、十大金剛像取下法臺,乃至攪碎,供上陳寶生邪師的像,難怪你們連南無釋迦牟尼佛經藏都敢對抗,原來你們是離於佛教獨組恆生弟子邪教派的集團!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十方諸佛、釋迦牟尼佛集團無始以來只會教化眾生棄惡揚善、利國利民、利益世界、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只有邪師騙子集團才會為惡不善,你要他棄惡揚善,視如置於死地。
3.
原文摘錄:“……任憑他們設計陷害,我們確實無能為力,但因果何在呢?
回復:你們和陳寶生既然一口一個因果、明信因果,又怎麼會有設計陷害能左右得了因果呢?你等經教法盲,自相矛盾啦,這就是不懂羌佛法音、不明釋迦佛陀經教的結果。什麼叫無能為力?既然明信因果,又有什麼無能為力、有能為力呢?既然明信因果,尊奉釋迦牟尼佛教法,又怎麼會公然對抗釋迦牟尼佛經藏規定,以不具五明的陳寶生這個騙財騙色的凡夫為聖人呢?既然明信因果,又怎麼會做毀滅佛像金剛像、斷人慧命、謗佛謗法這種必招惡果的蠢事呢?
4.
原文摘錄:直到上師決定離開之後,同學的大量質疑和證明顯現,甚至20多年前的事情也浮出水面……”
回復:你們這些恆生弟子中,有哪一個是二十多年前就跟著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的?20多年前的真相是什麼?20多年前你們在哪裡?就算是騙子,也得要依附一點事實依據才能騙得像嘛!
5.
原文摘錄:“20多年持續的真相,在兩三個月內陸續匯總到上師處,難道不是十方諸佛、天龍八部、空行護法的加持嗎?……”
回復:的確不是十方諸佛、天龍八部、空行護法的加持,是波旬魔王在對你們恆生弟子加持,否則你們不會公然反對釋迦牟尼佛經藏、不會摘下普賢王如來、多傑羌佛、十大金剛法像用碎紙機攪爛!
6.
原文摘錄:如今他們卻一口咬定上師欺騙弟子,從而圍繞上師進行無端的打擊、羞辱、誹謗和攻擊,讓我看透了這個所謂慈悲、忍辱、證量和光明的第三世多傑羌佛集團的手段……”
回復:若是手段,早就已經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只要說一聲,還只是現在這點人來揭發陳寶生嗎?至少上千被騙的人會出面揭發吧,知恩不感,反善成惡,行惡不改,違抗經教,騙色騙財、不擇手段!要知道,第三世多傑羌佛辦公室、世界佛教總部至今為止還沒有發話呢,等到辦公室和總部發話會是什麼局面,你們想過嗎?你們應該改惡向善,利國利民,修行正法,尊奉釋迦牟尼佛教法,聽聞羌佛法音,做一個真正不行邪惡不騙人、行正道的佛教徒。當然這些道理你們根本不懂,會再反扣一頂帽子給我說是威脅你們陳寶生上師,難道香港警署立案,新聞媒體爆料也是威脅嗎?好自為之吧。
7.
原文摘錄:“……即便你們如此陷害和羞辱達楚恆生仁波且——我們敬愛的師父,但我們恰恰堅定地要跟隨他老人家,我們也不可能再相信第三世多傑羌佛是佛陀,相反所現的行恰恰是魔行!我們知道了當初上師選擇離開是多麼的大慈大悲和無所畏懼!……”
回復:頭腦再簡單的人都能明白,毀滅佛像、詐騙眾生錢財、殘害眾生慧命之人口中所說的魔行,一定不是魔行,一定是阻止魔行的正行、善行。你們相不相信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是佛陀一點都不重要,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五明圓滿成就實實在在擺在那裡的,完全符合南無釋迦佛陀經藏規定的五明成就擺在那裡的,誰說什麼不說什麼都改變不了。但儘管如此,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也從來不說自己是佛陀,一直說是與大家一樣的普通人,發下了終生不收供養的佛史第一勝願,義務為大家服務。相比你們恆生弟子和陳寶生,你們違背釋迦佛陀經教,非要把一個邪惡的、不合經藏規定的凡夫吹成聖者,你們毀滅佛像、搗亂如來正法,設立各種名目從早到晚一天之內就要搜刮三四次供養,詐騙眾生錢財,這也是擺在那裡的事實,同樣也不是誰說與不說就能改變的,再笨的人也能看出你們上師陳寶生是騙子邪惡妖師。
8.
原文摘錄:有個師姐說得好:請問第三世多傑羌佛,你教導的弟子怎麼總是不好呢?喜饒傑布被抓、丹增諾日橫死,喜饒根登病死,法音裡讚歎,最終卻悲慘下場。如今又說上師不好了,你的弟子都不好,這個為師的又好到哪裡?我師父必須離開,不然也是一樣下場。”r>回復:你們這位師姐是過度愚癡的。完全不通三藏才說出這種愚昧的話。其實這不僅是謗第三世多傑羌佛,而是辱謗了釋迦牟尼佛,意思就是是釋迦牟尼佛的弟子不好,那釋迦牟尼佛又好到哪裡呢?你跟你們師父這對孽畜膽子也太大了!釋迦牟尼佛住世時,座下弟子中對抗或破壞佛法的孽徒接踵出現,不止善星比丘,僅就提婆達多時期,就有500多佛弟子一起反抗誹謗釋迦牟尼佛。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座下的孽徒還沒有500個那麼多吧?更何況波旬魔王在釋迦佛陀報化時,曾在佛前發願,到末法時期,他要派遣他的魔子魔孫混入佛教徒中,破壞佛法,恰恰就是陳寶生和你們恆生弟子這一批人。更重要的是,孽徒的數量多少與為師的好壞是沒有關係的,作惡的人多,惡不能變成善,行善的人少,善也不能變成惡。就如同釋迦佛陀座下出現500多孽徒,釋迦佛陀的正法光明不曾減弱絲毫,佛陀照常是無上正等正覺的佛陀!同樣,陳寶生等幾個詐財騙色的邪師被因果糾顯出來,更不可能污染到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如來正法半分!500多個反對釋迦牟尼佛的人,也破壞不了佛陀的本質,佛陀也不會背上弟子不好、佛陀又能好到哪裡的罪名!
你們拿出王敏的判決書來侮辱第三世多傑羌佛,可笑荒唐到了頂點!王敏雖然騙財騙色,但並沒有像你們那個邪師騙子色狼陳寶生謗佛誹經,直至被抓進監獄的那一天,他才離開了第三世多傑羌佛,因為他在監獄裡面出不來了,至於他在監獄裡面講他是十月份離開的,那是假話。下麵即是王敏的合法妻子潘錦安寫給李文清的證詞,證明王敏沒有離開,李文清再將此材料轉給她的律師(有很多人為王敏證明沒有離開他的佛陀師父,但限於篇幅,在此只出示潘錦安一份證詞):



你們記住,羌佛正教正法無私利益眾生,光明偉大,誰也污染不了!
9.
原文摘錄:“……上師用了27年時間,圓滿往昔的有緣眷屬,如今離開又何罪之有?
回復:有誰說過陳寶生離開有罪?誰在批判他離開?所有人批駁的,是陳寶生毀佛像、謗佛法、破壞法音、謗佛陀、公然違抗釋迦牟尼佛經教和戒律的惡行!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歷來的觀點就是任何佛教大德高僧、諸山長老,只要他們所持的是如來正法,都應該向他們學習,經常都可以聽到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這樣的教導。大家譴責的是陳寶生的惡行、罪行,跟離開不離開有何關係?
10.
陳寶生弟子於文中向龍舟仁波切提出疑問。
回復:詭辯掩蓋不了你們不通經教的實質,但龍舟仁波切還是答復你們了。答復全文如下:
回覆恒生弟子要說的話(五)
恆生弟子要說的話(五)中,就百題經律論答題向我提出的兩個問題,在此作一個簡要回答:
考試第一題,該文說:「明知道普賢王如來是法身佛,盡虛空遍法界本無相,那麼無相是什麼坐騎?無相哪裡來的坐騎?」
既然本無相,為何要列出普賢王如來名相?既然說無相沒有坐騎,無相又何來普賢王如來名詞為名相?普賢王如來乃盡虛空遍法界名無相法身佛,然已經列出普賢王如來名詞名相,題中又提到「坐騎」二字,所以盡虛空遍法界是普賢王如來坐騎,何錯之有?若答無坐騎,則與題中所問相違。但是無論坐騎非坐騎,重點是陳寶生把普賢王如來說成是峨嵋山道場的普賢菩薩,這就是佛教外行中的外行了!普賢王如來與普賢菩薩都分不清楚,最基礎的佛教知識都沒有,哪裡是佛教徒,完全就是個附佛外道!
第二道題關於灌頂,該文說:「但問一句,最高灌頂除了佛陀誰知道?標準答案是誰給的?不是佛卻知道正確答案,這個合理嗎?考眾生的意義在哪裡?」
灌頂這一題,不是考不考眾生的問題,而是所有活佛、喇嘛、阿闍黎,必須要懂的基本常識;阿闍黎灌頂就是要掌握所有顯密灌頂的基礎知識,你們的陳寶生竟然把灌頂說成是「取得合法的傳法資格」,陳寶生連灌頂的基礎知識都不懂還稱仁波切大活佛,阿闍黎夠不上,臉都丟盡了,你們還要在這裡再提!
這也難怪,畢竟一百題中有47題是空白回答。你們當中沒有一個是懂經教、懂藏密的,原因很簡單,你們在行魔道,只有愚癡!
佛弟子:龍舟
2017
615
http://www.tbdchq.org/menu.php?cat=detail&id=1497560169
11.
原文摘錄:問證達上人,您是有身份地位名望的出家人,不打妄語,只問一句:你文章裏說的:他很惱火,不聽羌佛教導,他才有時候對弟子抱怨:不要動不動就是佛陀師爺了不起,難道我比佛陀差嗎?這句話不是妄語嗎?你親耳聽到的嗎?在哪裡聽到恆生上師這樣教育弟子?你竟然在恆生上師調教弟子的現場?什麼時間?什麼地點?恆生上師從未說過這一句,為什麼打妄語?
回復:以下是證達上人的公開回復:
回應「恆生仁波切弟子要說的話(五)」 ——「二、對兩個大德的簡單提問之2
我釋證達捨去一切出家,只知學佛修行守戒,沒有身份、地位、名望可言;也深知打妄語是犯五戒之一,要打妄語,我就不會出家了。
要知道,你們所提的這一問,我證達沒有聽到跟隨恆生學習多年的人說這個話,我就不敢如是說,因為我不會犯妄語戒。
我很慚愧,我是一個普通比丘尼,自知沒有加持力,但是我會為你們念經、持咒、作祈禱,希望諸佛菩薩加持你們去掉黑業,無災無難,帶來吉祥好運。
南無阿彌陀佛!
釋證達阿旺德吉
2017
614
http://www.tpcdct.org/index.php?do=article&id=2610
12.
原文摘錄:“……他們的思路,所有跟著上師身邊的女弟子都和上師有染,所有跟著上師的男弟子都是被威逼利誘,總之只有離開上師才對。沒有任何理由和證據就誹謗攻擊跟隨上師的弟子……”
回復:人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們經歷過什麼,他們要說什麼,誰都無權干涉。我從來沒看到過誰說陳寶生跟所有的女弟子有染,威逼利誘所有的男弟子,這是你們想當然的推測,大家一直談論的都是情婦詐騙集團,而眼下所有的實情爆料,更進一步證實了這個情婦詐騙集團的存在。是不是事實,是不是他人無端攻擊,陳寶生心知。事實已經被報案到警署,香港各大媒體已經公開爆料了。
13.
原文摘錄:很奇怪,上師安靜地離開他的師父是罪過的,而上師座下的弟子離開上師,之後再辱罵上師就是對的,有功德的,不離開的就是髒的,是罪過的,這個邏輯怎麼來說服人呢?
回復:你很善於偷換概念混淆視聽。首先,你們什麼時候安靜離開了?你們大肆誹謗如來正法,你們攪毀佛像金剛像,你們阻止擾亂眾生聽聞佛陀法音,你們造謠回春法相是假的,因海老和尚是假的,甘露是假的等等等等,你們嘈雜的謊言招來八方反擊,這時候你們嫌聲音大,假裝安靜了?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和世界佛教總部至今為止都沒發過一言,你們還想嘈雜些什麼?你們的陳寶生安靜地離開或是熱鬧地離開都無關緊要,他的罪過都是他自己經年累月的破戒行為積攢下來的,安不安靜、離不離開,那些罪過都擺在那裡的。陳寶生座下的弟子被陳寶生騙了,離開他、譴責他,何罪之有?這個世界上,還從來沒有離開並譴責犯罪之人有罪的理法存在,同樣,這個世界上也沒有跟隨支持犯罪之人行惡是光明正確的理法存在。這個邏輯你們恆生弟子可滿意?
14.
原文摘錄:上師受得了多少無端的侮辱,誹謗和陷害,未來就擔得起多少弘揚如來正法的功德!!!
回復:經律論百題考試考得18.5分,著邪惡見守則,毀佛像、謗佛教,違抗釋迦佛陀經教、詐騙被報案等,這是擔弘揚如來正法的功德呢,還是擔波旬魔王毀佛毀法的功德?
15.
原文摘錄:我們只知道,我們的上師現大人相,現莊嚴相,現慈悲相,現智慧相,現令眾生歡喜相……”
回復:你們認為陳寶生現出的一切相都是好的,卻不知那是魔道的好。他不具五明、毫無智慧,違背釋迦佛陀經教中菩薩於五明中得的明文規定,符合的是波旬魔王辱佛毀法、破佛律儀的規定、騙財騙色的邪師騙子惡行!陳寶生對三藏經律論一竅不通,無能愚癡到如此低下的程度,你們竟然還好意思說他智慧相,他的肉體和心靈都沒有絲毫智慧二字的結構,只有骯髒邪惡的組織、愚癡蠢毒的行為!所以五明成果一明都沒有。難怪早就有人提出:如果陳寶生能展現智慧把一石橫驕百分之一的部分雕刻出來,我就帶隊高呼他是聖者!他侮辱羌佛沒有一點力氣,二十斤都拿不動,他若能拿起羌佛拿的重量的一半超肩,我都向他叩頭,帶隊皈依他!不要說南無羌佛了,你就跟我這個小不點比吧,你能把我舉起十下的重量舉起一下,或者我把它減二十斤下來給你舉,你只要能舉起來一下,我都拜你為師,在網上高呼你是大聖人,可以帶領大家身體健康無病,長命百歲,走向光明!可惜你這個凡夫虛弱殘朽的病體一下都舉不了!陳寶生他不是智慧相,他完全就是一個騙子、色狼、虛弱殘體相!
16.
原文摘錄:誹謗的人又說同學得到加持是因為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傳承力。這好辦,做個實驗,我們師父離開,正好不再借用你第三世多傑羌佛傳承力,看看我們還能不能得到加持。如果不能,就證明你是對的,如果能,還說什麼呢?
回復:我還真不想說什麼,因為你們能得到邪師魔力的加持,魔妖也是能產生邪惡能量的呢!好了,你們大概又要狡辯說是我編排你們,明明有加持你們沒話說了只好說是魔力加持。只可惜,有沒有加持力都不能證明你們是正不是邪,因為釋迦佛陀三藏教理裡面、128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裡面,找不到任何一條是以有無加持力來判斷正與邪的。釋迦佛陀三藏教義與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的所有法義所說,判斷正與邪的,從來都是符合南無釋迦牟尼佛經教和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法義的正知正見與正行。而你們毀佛法像、違抗釋迦佛陀三藏經教規定、詐騙斂財、謊言謗佛辱法,哪一條不是邪惡魔行呢?
17.
原文摘錄:為什麼要在弟子間挑撥,讓弟子間生是非,為什麼要離間破壞人家的眷屬?一個一個跟人家的弟子說你師父是騙子,還要讓人發誓不說,這究竟為什麼?為什麼有弟子要離開,就一定要致於死地?
回復:你把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看成什麼了?與你們同流合污的是非婆嗎?編造謊言也得有點譜嘛!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弟子何其多,不止你們陳寶生這一夥,那麼多弟子在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的教化下他們家庭眷屬和睦,同修共進,乃至轉惡為善,怎麼單單到你們這裡就挑撥了就離間了?你們陳寶生和饒珍珍在美國邁阿密當眾吵架,還是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說法批評教化他們,他們才和好的。半夜他們還鬧,在法國吵架也被弟子看到,有師姐勸他們不要在弟子面前鬧架鬥毆,大家看到不好看,有事回家再說。這些事情人證多得很呢!你們陳寶生是不是騙子他自己知道,法律也會知道。佛陀又怎麼會置誰於死地呢?佛陀對波旬魔王都沒置於死地,包括波旬魔王的子孫,佛陀也不
拒絕,願其從善去惡,同樣施以大悲平等教化,又置他陳寶生於死地幹什麼呢?
18.
原文摘錄:“……一邊我們的師父拼命的護持你,承侍你,相應你,供養你,一邊你把上師身邊的弟子拼命地分離……”
回復:陳寶生若真是拼命地護持、承侍、相應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那他就不會去攪毀佛像、阻止聞法、造謠謗佛謗法了,所以這是絕對的謊話。關於供養,陳寶生倒的確是供養過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發了終生不收供養的願,這是盡人皆知的,在法音中提到過很多次,法音中有說到陳寶生作了供養,但南無羌佛沒有收,連陳寶生自己都寫證明說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沒有收,請見《多傑羌佛第三世》第194頁。據我所知還有一次,陳寶生贈予西方畫家的油畫,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不接收,但鑒於畫已經買下
了,便於2012年將買畫的錢付給了陳寶生。如果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要收他的供養,為什麼要把買畫的錢還給他呢?
19.
原文摘錄:三問真的不收供養嗎?去美國供養的錢,沒給佛陀,沒給聖格講堂嗎?沒交錢給基金會嗎?基金會和聖格講堂以及其他機構和第三世多傑羌佛沒有關聯嗎?一幅簽名複製畫多少錢?為什麼要拿著買畫的收據才能接見?法本法音法照哪一個眾生的錢不是流向了第三世多傑羌佛領導下的機構?究竟是誰在欺騙眾生?能不能公開所有機構的資金賬目看看有多少資金?從哪裡來?又去了哪裡?
回復:你們什麼時候供養第三世多傑羌佛羌佛收了的?調出錄像看看第三世多傑羌佛是如何拒絕你們的供養的!你們不怕犯誣陷誹謗罪嗎?上面你所列的那些機構,我想他們都歡迎你隨時去查,世界佛教總部早就公開說過隨時歡
迎捐贈者查賬,而文化藝術館(基金會)自建館以來,據我所知,因為是非營利機構受到的監管更為嚴苛,美國國稅局例行查賬已經兩次,你們如果對美國國稅局抗拒不服,還要自己去查,我想藝術館也不會反對,頂多嫌你麻煩而已。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和基金會和聖格講堂等,以及世界佛教總部、國際佛教僧尼總會,除了免費教化他們修學如來正法以外,沒有任何其他關係,在經濟上沒有用過他們一分錢。相反,如果你真要去查賬,你會清清楚楚查到,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將自己的勞動所得捐贈給了寺廟機構。
至於要拿著買畫的收據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才會接見,那可真是徹頭徹尾的污蔑誹謗、一派胡言了!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接待任何人,從來沒有過一次要看買畫的收據!最奇怪的是,其他很多跟你們大寶上師一樣的人物,帶過很多人到美國,有的帶的人比陳寶生多好幾倍,例如釋證達法師、松傑仁波切、恒性嘉措仁波切、嘎堵仁波切、淑旦珠瑪仁波切、卻吉嘉措仁波切、降央卓瑪仁波切、英吉千布仁波切、德洪仁波切、拉堅班瑪絲仁波切、卓行仁波切、塔巴仁波切等等等等,有的帶到美國見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人,比陳寶生多得多,這些人中買畫的人還不到百分之一,有些上師帶幾百人去,一張畫都沒買過,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都是一樣的平等接待,沒有一次例外!歷史上就沒有過一次拜見羌佛要憑買畫單據。就僅憑這一條,如果上告到法庭,你們會犯污蔑罪。可是你們這些恆生弟子,卻有人告訴你們一定要帶著買畫收據才能接見,是告訴你們這話的人在編造謊言從中牟利,還是你們憑空編造謊言汙衊佛陀呢?這是墮無間地獄的罪孽!
文化藝術館的負責人說:你們知道嗎?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是藝術大師,用自己的雙手勞動創造的藝術作品的收入,是正當合法的,給國家如法交稅,分文未欠,是清清楚楚的。而任何喜歡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作品的人要買祂的畫,在藝術館買畫還是在什麼公司買畫,那是購買者的自由,沒有任何人動員或是拒絕。包括現在你要買,也歡迎你,賣給你。你不買,沒有人強迫你、動員你。更要說的是,第三世多傑羌佛從來沒有動員過任何人買祂的畫。
20.
原文摘錄:“……如果上師有任何閃失,第三世多傑羌佛就是幕後兇手!!!
回復:你們陳寶生怎麼活怎麼死怎麼平安怎麼災難,那是他為惡不善或行善集福的因果所造成。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多年以來所教導他的,都是去惡揚善,不能欺騙眾生,要隨時利益眾生,我聽到過很多很多次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教化陳寶生和其他為師者,都是同樣的話語:任何時候都要真正為眾生的利益作想,佛菩薩喜愛的是沒有私心的、慈悲的、唯利眾生的修行人。這些話陳寶生聽進去沒有,他的私心貪慾被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和其他聖德批責教化的時候他嗔恨沒有,他自己心裡最清楚。他自己要往哪個惡報上撞,誰也左右不了,誰也阻攔不了,或者他自己不破壞釋迦牟尼佛教法、不破壞三藏經典、不搗毀諸佛法像、不騙財騙色,諸惡不做眾善奉行,所能增長的善業功德,任何人也抹殺不了。
至於什麼你們陳寶生若有閃失罪魁禍首就是誰,我送給你們這些邪教派的恆生弟子十個圓滿的字:你們誣衊謗佛、幼稚無聊!
佛弟子:索朗仁欽

陳寶生們,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陳寶生,趕緊帶著你的弟子向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求懺悔吧!陳寶生,你不學巴登洛德真心懺罪成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嚴淨佛土;,卻選擇和丹增諾日一樣––墮入惡道!更不幸的是,你將來的下場與變成血光厲鬼的丹增諾日比起來,不知要悲慘、恐怖幾千萬倍!丹增諾日再壞,也不敢毀謗、攻擊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他死前的慘狀,陳寶生以及陳的弟子們,難道你們都忘記了嗎?丹增諾日在臨死前還發下願力,要找跟他一樣犯戒、不聽佛陀師父教誨的弟子,要讓這些人知道犯戒的下場,藉以將功贖罪。
     很多年前,我們佛堂有位師姐的姊姊,就是陳寶生的弟子,有一回聽她們姐妹間的對話,提到「老人家」,我一下子肅然起敬,她掛掉電話,我問師姐說,妳們在說  佛陀師爺嗎?她有點不好意思吞吞吐吐的說,是在說恒生仁波切。嗯?我當下只是覺得奇怪,也不是很在意,畢竟那是人家佛堂的事。如果陳寶生的弟子從很久以前就習慣稱呼陳寶生為「老人家」(我們稱 佛陀才是「老人家」)是屬實,那就說明今天一切的惡果,早早就已經埋下了惡因種子。因此,今日的陳寶生會撤下降世皈依境,改掛自己的個人像;會搧動弟子脫離如來正法,早就有跡象可尋了!
    假藉宗教名義性侵女弟子的案件,時有所聞。「嘉邑行善團」創團團長黃塗德是信徒眼中的大善人,卻性侵女信徒,挨批宗教界敗類。惡劣的淫媒神棍,常利用信徒對鬼神的恐懼心理與虔誠信仰達到邪惡的目的。而陳寶生竟然也如法炮製,讓原來衷心敬愛陳寶生的弟子(王秋蓉)會不顧一切地挺身而出控告陳寶生,這全都是因為陳寶生佯裝菩薩的假面具已經被拆穿了--他根本就是邪魔一個!這個事實讓王秋蓉醒悟過來了!而且616日蘋果日報的即時新聞報導,抖大的標題寫著:30人報警稱遭活佛騙財騙色  台女哭訴被性侵兼恐嚇。」此篇新聞的內容裡談到︰「台女被活佛恐嚇說,如果不跟男朋友分手跟他在一起,會讓她的男朋友消失在這個世界上。」這個活佛指的就是陳寶生!陳寶生及你這些謗佛、辱佛的惡劣弟子們,妳們一個一個都在加速成就,成就惡道的果報!告訴你們:陰曹地府就是你們的家!
     老話一句: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想想,你們看過 「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中三十大類的成就,有哪一樣是陳寶生做得到的?再想想「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美國國際藝術館」,妳們去過沒?還有華藏寺木棉花樹突降甘露,如雪飄,妳們記得否﹖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的金剛寶座地,展現了殊勝現象及2004年的勝義浴佛法會,金剛護法在浴佛池上的神變,難道你們也忘了﹖第一流的高僧大德長老方丈們都拜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你們的師父--陳寶生,功夫本事有比那些高僧大德大嗎﹖為何不知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陳寶生的這種舉動是有智慧的表現嗎﹖大家都聽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話,為什麼就只有你們在惡劣的毀謗佛陀?因為陳寶生早早就教育你們︰他是你們成就的根本!可惜他不是聖者(聖考經律論部分只有18.5分),無法成為你們成就的根本。由於,你們長久以來的不認真聽聞法音,不看公告,導致錯誤的視陳寶生這「邪師」如佛。
    這關考驗過得了就上去;過不了,就再也沒有回頭路了!   我曾是巴登洛德的弟子,法王在最關鍵的時刻做了真誠的懺悔,被  觀世音菩薩救到了西方極樂世界嚴淨佛土。我們也跟著懺悔改過,現在才能安然的在這裡寫東西苦勸妳們趕快清醒過來。認真聞聽法音,看辦公室公告,趕快遠離陳寶生!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的這三盤法音---1."Fur Fur往生說法迴向,預言可證"2."聖德、尊者、法王、大法師為什麼也會不得成就而終結?"、3."修行不好,出了問題,並不是就不能改了,同樣可以改好的! "---明確的告誡弟子︰「把這三盤法音聽一聽,雖然犯了罪錯,但只要真正徹底懺悔改過,行正自然果端,我同樣會根據你們的因緣傳以相應的如來聖法,成就不是問題。」  陳寶生,趕緊帶著你的弟子向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求懺悔吧!    求懺悔吧!   求懺悔吧!
       慚愧弟子   魯夫  合十   106/6/18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有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
本文連結:
瑪倉派佛學會-中壢佛堂:http://fangchiou8120.pixnet.net/blog

從慈悲心看陳寶生事件

相信不分各門各派,所有的佛教徒都認同慈悲心的重要性,沒有慈悲心就是不依教奉行,根本談不上是佛教徒。慈悲心也是不分種族、不分性別年齡的普世價值,就連沒有宗教信仰的人都知道要慈悲待人,也就是說,沒有慈悲心的人連個好人也談不上。



陳寶生有沒有慈悲心,從一連串暴露出來關於他對弟子的所作所為可以輕易看出答案。陳寶生如果有慈悲心,會對體弱多病的弟子施以無盡的壓榨和奴役嗎?陳寶生如果有慈悲心,會處處要供養,連貧窮的弟子也不放過?陳寶生如果有慈悲心,會將善良民眾的賑災捐款,占為己有?陳寶生如果有慈悲心,會讓弟子捲入借貸,身家破產或鬱鬱而逝?陳寶生如果有慈悲心,會因私慾而強姦女弟子多年?總總事件如冰山一角、罄竹難書,再再證明陳寶生沒有慈悲心!
陳寶生的死忠弟子有沒有慈悲心,從他們的反駁文章也可以輕易看出答案。陳寶生的死忠弟子如果有慈悲心,怎麼會對於勇敢揭發勞務壓榨的前師兄姐們,冷嘲熱諷,對於他們多年來身心所受的苦無動於衷?陳寶生的死忠弟子如果有慈悲心,怎麼會對於遭詐騙弟子的苦難現況視若無睹?陳寶生的死忠弟子如果有慈悲心,怎麼會無視於信眾個人經濟拮据,認為處處要供養是理所當然?陳寶生的死忠弟子如果有慈悲心,怎麼會對性侵受害人,使用泯滅人性的輕挑字眼,不顧其受到二度傷害?再多的反駁文章,只是更加證明陳寶生的死忠弟子是沒有慈悲心的!
相反的,從法音中,從公告中,處處展現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慈悲教化陳寶生。除了不具名地提醒身為師父的,要依教奉行,不要作傷害眾生的事情之外,也提醒身為弟子的,要以《邪惡見和錯誤知見》來審查,不要助邪為虐。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處處展現慈悲心,開示因果真諦,希望眾生能走對路,少犯點錯,祈願眾生能離苦得樂。一相比較,孰具備慈悲心,答案立現。人身難得,怎麼會有人要把自己斷送給一個不依教奉行、沒有慈悲心、連佛教徒都談不上的陳寶生?陳寶生以及同樣沒有慈悲心的死忠弟子們啊,你們別再犯愚痴了,回頭是岸啊!
受害者的激動陳述,或是同樣看不過去的人,使用激動的字眼來批評陳寶生或是他的死忠弟子,我想,這些都是從慈悲心出發,對於邪惡行為的正常反應,目的要喚醒對方,別再無視於因果業報了。試想,當你看到有人正走向斷崖,能不激動提醒對方別再向前走了?當你知道有人要下地獄了,視眾生為父母的你,難道會悶不出聲,看他被吞噬?如果你自詡是一個真正的佛教徒,陳寶生事件是要默不吭聲,還是主動呼喚,幫助大眾了解實情,釐清真相,展現佛弟子的慈悲心,讓民眾能不受其影響,能有機會接觸如來正法,相信,你自己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修行中的小不點

相關訊息:陳寶生離經叛教http://blog.xuite.net/hafor/main?st=c&p=1&w=10634942

不是離開 佛陀或栽贓的問題,是沒有依教奉行以致偏邪之故


最近看到許多關於揭發陳寶生的事情,也看到了他的弟子義憤填膺對外發布了長篇辯駁言論外,更是逐條提出了對世界佛教總會與  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爺的諸多質疑文論,在看過那些長篇辯文之後,我最大的感受是:「完全沒有聞法的一群人!」而所謂的聞法,當然指的是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開示的如來正法。
我是一個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的徒孫,還是一個滿身貪瞋癡修行沒到位的凡夫俗子,但我知道如果我不依照  佛陀師爺的教法精進修行的話,根本別想成就解脫。為什麼我知道只有恭聞  佛陀師爺開示的法音依教法實修才能成就呢?且讓我先說說我的恩師吧!
跟隨我的師父已經快七年了,很有幸的在最近幾年裡常有機會能親近師父,接送他從這個佛堂趕到下一個佛堂進行法務。在佛堂與佛堂的往返路上,我們幾位陪同的師兄姐總是抓緊機會就請示法務或有關自己修行遇到的問題,然而令我受益最多,影響我最深的卻是師父平常中自然流露的言行。記得剛進佛堂不久,得知在大陸讀書的表弟忽然暈倒在自己的住處被送進加護病房多天未醒,於是共修當日我急忙將表弟的事情呈給師父求加持,師父答應我會為幫助表弟,共修後 師父便又趕回台北為其他法務而忙。就在共修後的隔天,傳來表弟剛剛清醒的消息,我既驚訝又高興,實在很想馬上回報 師父這件事,但師父還得等到下週共修時才會再來佛堂了。我就這麼忍住了興奮的情緒直到一星期後,利用陪同師父搭電梯上佛堂共修之際,難掩興奮的報告此事:「師父!上星期共修後的隔天我表弟醒了!感恩師父加持!」結果師父馬上看著我說:「那是他自己的福報,跟我沒有關係。」這是我初入佛門,恩師給我的修行榜樣,令我印象深刻。
接下來,我要分享的是一件去年才發生的事。
那天師父來帶領我們共修後一如往常將趕往另一個城市的佛堂帶領當地的師兄姐們共修,我們很幸運地得到師父的應允能開車送他,一路上我們與師父閒話家常,就在快抵達佛堂時師父突然說:「我們先去買個便當吃一吃再進去佛堂。」當下我愣住了!心想:「師兄姐一定準備好晚餐要等師父用餐了。」但師父的指示我們也就照做。於是我下車買了幾個便當回到車上,將車停在離佛堂不遠處的停車場裡,然後搖下車窗與師父坐在車上吃著一樣的便當。就在大夥低頭扒著便當時,師父對我們說:「我們出來做事,不要造成的別人〈弟子〉的麻煩。」聽到這句話之後,我禁不住泛起了淚光,繼續扒完手中的飯菜,當下我直覺那個便當是我吃過最有味道也是最感動的一個便當了。
這就是我跟隨了近七年的師父,七年來我的師父總是不曾間斷地苦口婆心告誡弟子:「我們要聞法正知見,這樣修行的路才不會走錯……。」還告訴我們:「如果師父犯錯了一定要告訴師父,這才是真正的愛護師父……。」我的師父已經年邁,多年以來卻始終南北奔波帶領弟子聞法共修和傳授佛法,常常我們不捨的想為他服務但都被拒絕了,因為他老總是擔心帶給弟子們在金錢上或精神上的壓力和麻煩。師父總是告誡我們:「一塊錢要當十塊錢用……錢要留下來做佛事利益眾生……。」我的師父是一個穿著舊鞋四處弘法利生的仁波且,也是一位嚴持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迦世尊教戒弘法利生的弟子,更是我們這一群弟子修行路上的好楷模。
我的師父只是  佛陀師爺諸多依教奉行的弟子中的一位,證量比我師父還高的還有很多,分享師父的事情讓我更清楚一個事實。陳寶生和我的恩師曾經同是 佛陀師爺的弟子,然而卻有著迥然不同的言行與修持,以我這樣一個沒有什麼修持的徒孫來看:「如果說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如同陳寶生和他的弟子所言中的不是,那麼何以能教導出我們如此慈悲愛眾的師父?!又何以有能傳聖法給我的師父?!」  佛陀師爺法音也開示過,就算未入聖者只要他是“依教奉行”而且行德很好的人,我們一樣可以去依止他修學的。
陳寶生和我的 師父之間最大的差異在於行德的「正」與「偏」,而行德的正或偏邪來源於有沒有如實「聞法」如實依 佛陀教戒而行!
從他們質疑  佛陀師爺的言論中,我可以明確推測出陳寶生和他的弟子一定沒有聞過《無上殊勝法》,不然他們怎會不知因果會因修行而隨時轉變,即便如彌勒菩薩原本是要先召開龍華會比釋迦世尊早一步成佛的,但由於世尊精進的多聞了一堂課的法後,把原來沒有弄懂的法義全弄懂了,因而先在娑婆成佛了〈以上僅是大意,詳細的開示內容當依法音為主〉,而此佛法上的大事因緣的因果轉變豈是一介凡夫的我們所能知曉明了的啊!再者,陳寶生和其弟子一定也沒有聞過《每個弟子必須聽明白的一課》,那法音裡頭清清楚楚開示了關於供養的問題與真諦,如果陳寶生聞了如實而行了,他便不會訛騙弟子。如果他的弟子聞了懂了,那麼也不會被偽師所蒙騙。僅就陳寶生撤下皈依境的妄邪之行來說,依我一個修行的小毛頭徒孫看來,我敢斷言他根本沒聞過或根本沒有聞懂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爺所開示的《了解真經義理必須實證德境》和《要完整地理解佛陀說法》,否則不會做出如此愚痴自斷慧命和斷阻眾生成就解脫的魔行來。
可憐陳寶生的弟子,至今仍義正嚴詞的為自己的邪師辯護,那些似是而非的長篇大論與質疑,其實正是一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告示,告示著你們的邪師是多麼長期的控制弟子,行欺詐弟子之實!你們義憤填膺反駁的字字句句更揭示出了自己所想跟隨的是自己凡夫心識中那份對邪師的「義氣」,而不是求了脫生死的「修行真諦」。你們指責群起批判的人是別有所圖〈是!若說有所圖,那我們唯一所要圖的是你們能:回頭是岸〉,而當你們以似是而非長篇邪錯知見的文論辯駁和質疑的同時,恰恰正凸顯出你們根本沒有依 佛陀師爺開示的方法用《128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去鑑別自己的師父是否可以跟隨依止,所以才受此被邪師愚弄蒙騙的惡果啊!
回過頭再用世俗的邏輯觀點來看陳寶生的事件,我試想:一個人如果想要拜師學藝,那麼在拜師後與師相處互動學藝了二十七年之久後,才發現自己拜錯了師學錯了藝,並且還反過來懷疑和批評師傅的諸多不是,那麼這個人的資質也未免太過於駑鈍了吧!居然要花上那麼多年的時間觀察才能發覺判斷出自己所跟隨的師傅是好是壞,這實在可笑又可憫!也不免讓我用世俗的心態去揣測這個徒弟的心態:如果此徒不是過於駑鈍,那麼便是想騙學之人,又或者在師傅身旁已無法獲得好處了,所以乾脆來個毀壞師傅的名聲,然後大言不慚的吆喝一幫不明就裡的學徒一起走人另起爐灶。如果是我,再笨都不會跟著這樣的人學藝,因為我不知道他哪一天又會忽然告訴他的學徒說:「學了這麼久,我現在才發覺我們學這個不好,所以我決定帶你們再去學其他更好的……。」,那我何時才有學成的一日!
當一群依教奉行的人忿忿撻伐陳寶生的邪行,那不是因為他要離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另起爐灶,而是因為他不懂真經義理也未實證德境,卻誑惑眾生偏離如來正法和菩提正道,斷送自他慧命的魔行,若任其魔行妄為推眾生入惡道隨其輪轉,那麼我就不是一個依教奉行的佛弟子了!
 
感概的徒孫
2017.6.13
 
 
 
本站註: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故只能作為參考交流、薰陶鼓勵之用,不為正見法理依據。

慈悲的照妖鏡


最近大家為陳寶生的事提出不同角度的看法,有的人揭露他佛學經律論基本一竅不通,有弟子陸續揭發他的種種惡行,如此人竟然可以冒充聖者這麼多年,令人感到震驚不解,這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呢?
陳寶生的變質正是無常的示現,在他拜師 27年後,為另揭魔王旗桿而背師離去,正式脫離  佛陀教法,此非佛法對不起他,是他辜負了佛法的栽培!因貪瞋痴甘心做魔行的奴隸,此謗佛離經叛道所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了,因果太可怕了,太可憐了。
為什麼27年來,跟隨陳寶生這位脫離菩提心行之師,竟然沒有弟子敢為維護正法、為脫離邪師而早日勇敢的站出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當初多番提示告戒,無奈可憐的眾生終竟被無明所蓋障,跳不出魔掌的漩渦,這也是因果。

在邪見充斥的末法時期,我為許多所謂的修行者,沒有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淺釋邪惡見和錯誤知見》當作是一本明鑑的法寶,沒有真正將之活用者感到惋惜。我深知不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淺釋邪惡見和錯誤知見》者,可能和自己當初一樣,誤以為那只是一本結緣品,只因誤認為內容淺顯無奇,便不經意地擱置在一旁,因此就無法與  佛陀隱藏在淺顯白話文中的苦心教化相應,當然也就與深奧透徹的如來正法絕緣。這就等於是放棄了  佛陀賜給每一位佛弟子,用來保護慧命的一面照妖鏡,也如同自己脫掉一件護命盔甲一樣,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中而不自知。               
有幸我從不放棄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在法音中,  佛陀以身作則,展現真正的大悲菩提心行來感化我們這些芸芸眾生,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講究的是實修實證,無私利益一切眾生,他發下的願力是:「眾生的一切造業罪過由我承擔,我種的的一切善業功德全給你們。」我們從  佛陀的的回春對照法相中了知,唯有  佛陀能夠如實語,能以自他交換菩提黑業法,真正實踐願力。
法音中一再提到所有成就者皆依正知正見而修行,點醒我重新珍視這本法寶,原來它為正法不斷的放出無私慈悲的光芒,期盼與每位有緣眾生結緣,這正是  佛陀的大悲願力,無奈世人總是追求刻意打響名號的名牌名師,反而不計較其實質內涵,直至有朝一日,後悔莫及,其實就是自己騙了自己,只盼能早日回頭是岸。
      在歷史的長河中,出現過不少類似陳寶生的案例,有公然滅佛謗佛的,有燒毀佛像佛經的,這無一不是因果,可見在末法時期樹立正知正見是倍加重要的,也就更深層的突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淺釋邪惡見和錯誤知見》的珍貴,其中每一條教戒都是真實不虛的一面照妖鏡,不但可以用來鑒別邪師,也可以用來反照自己是否誤入魔道而不自知。
        經歷了多次的無常變異,相信屹立不搖於狂瀾者唯有正法,擁有正知正見的佛教徒就是正法的中流砥柱。暴風雨過後,我們終究會更明白,  佛陀給我們的這一面捍衛正法的照妖鏡是無比的慈悲,它只希望惡人改邪歸正,希望善良的人不誤入歧途,希望迷惘的人能遠離邪惡錯誤知見,只要依正知正見而行,必能再次與光明的正法重逢相遇。


慚愧佛弟子 湛藍 合十

回覆[“香港女信徒淚訴”是對恒生仁波切(陳寶生)無中生有的誣衊]一文(小劉)

回覆[“香港女信徒淚訴”是對恒生仁波切(陳寶生)無中生有的誣衊]一文
小劉

質疑毀謗原文:八年的持續侵害,任何一個有理智非白癡的人,早就逃離了,還會等到現在才說,現在才逃?你是小孩嗎?有人限制你的人身自由嗎?這種邏輯在現實中成立嗎?
回覆:這反暴露了你的上師當時用何等脅迫控制的手段來殘害一位可憐的弟子,讓一位弟子精神與肉體摧殘到如同無有理智似白癡而無法逃離,直到現在因邪師陳寶生惡行曝光遭眾人撻伐之際才敢站出來揭露惡行,這恰恰證明了你的上師之兇殘。

質疑毀謗原文:你誣衊說第一次發生在內湖酒店,師父知道你有男朋友後威脅你跟男朋友分開。但是你忘了,你的男朋友Sam,師父也認識,他也是師父的弟子啊。你又說師父在你的酒里加了幾滴不明液體,既然你看到了,怎麼還喝?你是白癡嗎?
回覆:這反暴露了你的上師不但脅迫控制了這位弟子,連同她的男朋友也不放過。其弟子精神與肉體摧殘到即使看見酒裡加了幾滴不明液體也不敢反抗,如同上文所說,已摧殘到如同無有理智似白癡,再次證明你的上師之兇殘。

質疑毀謗原文:你說在香港佛堂發生性侵和毆打,臉和脖子…(此處文本太模糊無法辨識)。但是每次隨行香港的工作人員可不只你一個,為什麼與你同住的工作人員從未見過你被毆打的痕跡。每次來香港的同學們那麼多,為什麼同學們都是看見你開開心心,這是在精神和身體雙方面遭受折磨的人應有的心理狀態嗎?在香港,師父都是通宵接見同學,答疑解惑,連吃飯休息的時間都沒有,難道還有這樣的作案動機和時間嗎?
回覆:我想問,你的上師除了通宵接見弟子的時間之外,他的私生活其餘的時間都在做什麼?你能保證你上師時時刻刻都有隨行弟子嗎?另一方面,你們同黨的這些人,恰恰證明你們根本不關心師兄姊,被毆打了竟然不知道?!還將委屈忍辱的勉強笑容形容成”開開心心”,真是糟糕!

質疑毀謗原文:你說你在香港警務處報案並錄了口供,你真的報成案了嗎?報案報告在哪裡?香港員警辦案是看證據的。
回覆:警方問訊筆錄報案報告如右http://blog.sina.com.cn/s/blog_1763ab06e0102wyt6.html

質疑毀謗原文:我們相信你絕對是受到了離間、威脅和迫害…….原來衷心敬愛師父的弟子,為什麼從美國回來後就處處反對自己的師父?
回覆:原本一位虔誠敬愛師長的弟子,身心被摧殘了八年之久,還能衷心敬愛嗎?!反之到了美國受到了真行人們的關懷與庇護,他所受到的是溫暖與關愛,終能鼓起勇氣站出來揭櫫邪師惡行,讓這黑暗中的猥瑣卑鄙行徑得以攤開在陽光下。

質疑毀謗原文:發佈謠言的禁書網、博訊新聞網都是境外反動網站,博訊網更是歷來宣揚FLG,2011年初在中國大陸被封鎖。只有像這樣的反動網站,才可以收錢而不顧法律後果任意刊登這樣的謠言。更重要的是,這些是美國的網站,這告訴我們新聞發佈的來源地在美國。
回覆:你前文口口聲聲要證據,怎麼這裡就自打嘴巴了呢?你說那些反動網站是收錢不顧法律,那你有證據嗎?其次,你說美國的網站新聞發布來源在美國,那依這個邏輯,中國的百度國際新聞裡的消息都是在中國發生的囉?!香港雅虎新聞裡的消息都是在香港發生的囉?!你那篇毀謗文被發布在抗邪妖的網站中,所以你也承認證明了你是邪妖囉!

質疑毀謗原文:試問,你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佛嗎?應該無所不能洞察,難道你的弟子有這樣的惡行八年,你都坐視不理嗎?這種人應該什麼段位都不給,直接報警坐監獄,為什麼這八年之中還給予師資證書,還要加段位?而一等他離開你,所有的辱駡、誣衊、陷害就開始鋪天蓋地。跟著你就是活佛,就可以加段位,離開你就是邪師、罪犯。是對是錯都是你說了算,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因果已不再是因果,是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標準,因果也不是法,只有你第三世多杰羌佛說的才是法。以實際行動否認因果,否認佛教的根本,你到底是佛還是魔呢?
回覆:你知道你又在毀謗釋迦牟尼佛了嗎?
你想問釋迦牟尼佛您到底是佛還是魔呢?為何提婆達多和善星比丘一個跟隨您12年一個跟隨您24年的人,您會坐視不理?為何不將他們押進大牢,還要讓他們倆剃度為僧?還讓經典鋪天蓋地記載他們的事蹟呢?
釋迦牟尼佛慈悲如是,第三世多杰羌佛慈悲如是,一位邪惡的弟子唯有佛能大肚慈悲教化,連妖魔都要給他們改進的機會呢!
在文中你反而幫了我們提醒了大家羌佛的慈悲,像陳寶生這樣的邪惡弟子,明知未來他會帶領弟子反叛師們謗佛名譽,羌佛卻還願意收他為徒,居然沒有報警,沒有公開點名,還多次說了法音,並讓辦公室多次發公告來教化如他之輩的邪師,還多次發公告提醒弟子們,還公開讚嘆他設立聞法點的功德長處卻不願揭開他的短處,直到現今還不斷不斷試圖挽救他……反之試問你聞法音了嗎?你看公告了嗎?你履行教戒了嗎?............
所以我只好原句奉回:「是對是錯都是你說了算,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因果已不再是因果,是你陳寶生邪惡集團的標準,因果也不是法,只有你陳寶生邪惡集團說的才是法。以實際行動否認因果,否認佛教的根本,你到底是佛還是魔呢?」

轉發: 回應勝義浴佛法會上4200多磅的浴佛蓮池是被兩個人抬起是還是千斤頂抬起來的?

勝義浴佛法會上4200多磅的浴佛蓮池是被兩個人抬起是還是千斤頂抬起來的?我來說個親眼所見。2004年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勝義浴佛法會,我參加了的,浴佛蓮池在阿寇拉摩仁波切與慈仁嘉措大居士(後來被認證為祿東贊法王)兩人合力抬起前,我們參加法會的人,每次分十多人上前去抬,蓮池根本紋絲不動。那場法會,這位說使用千斤頂抬起的陳姓上師沒參加,。池水是我們參加法會的每個人一桶一桶倒進去池裡的。總重4260磅,是依倒進去的90大桶香湯法水加上池子的重量計算出來的。法會結束時,將水又ㄧ桶桶舀出,將浴佛池抬開,眾目睽睽看到原來池子的下面是草地,草地上有寫上咒字的小塊黃布很多片,參加法會的人每人分到一片,當時主法的羌佛(當時只知道祂是大法王,不知祂就是三世羌佛)要大家走上蓮池原來的位置,並且在上面踩跳,眾人見證下面是鬆軟的泥土,哪來千斤頂?用千斤頂抬起勝義浴佛蓮池之說法,真是瞎說!當時有全程錄影的。大家請注意,這場法會是在2004年,舉行法會當時的氛圍是:羌佛身分還未被知曉,俗名被黃曉穗,深圳公安汙名化,妖魔大肆誹謗佛陀與正法,網路上都是些誹謗、不明真相者的亂說亂寫誣陷。「真正佛教正法在美國展現」是我發表的。文中沒有提到羌佛當時用的俗名,我要寫出,但是羌佛不讓寫,這是佛陀為利正法宏揚,不為自我名利的具體身教!傳播媒體寫的不見得就是真相,特別是法律訴訟,假的很。律師為了了贏官司,無所不用其極,真相能在訴狀中體現嗎?這是癡人說夢!拿律師寫的答辯狀來說連王敏都說已離開羌佛,而認定就是王敏的意思,是愚人,子不見王敏的美國合法妻子,說了,2013年聖誕節,王敏還到羌佛的接待處,參加餐會,且到上個月還告訴他的合法妻子他不會離開羌佛,這輩子不會離開羌佛師父,還要跟羌佛學法。大家看看劉娟在面對公安的法律程式下,不也說了謊話,以便脫身,劉娟拿佛陀師父當墊背,到了美國才寫文字公證說明真相,清楚說佛陀師父根本沒有騙她錢,不就是明證嗎?所以拿王敏的律師寫的答辯狀來認定事實真相是緣木求魚。而唯有羌佛的慈悲沒有怨懟,才能對陷害的他弟子不計執恩仇,繼續接納弟子,只要這些「臭狗屎」還能撿回來噴香水,還有點可救之處,羌佛師父還是會救度他們的。羌佛師父身邊有多少個曾經謗害過羌佛師父的弟子,因緣的關係,羌佛師父為了他們的生活,還是慈悲收留他們在身旁,都已經多少年頭過去了呀!這是誰做得到的啊?唯有真正的佛菩薩作得到。


            卓嘎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