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懺悔無明所造罪業,取消對邪師陳寶生發下的誓

懺悔無明所造罪業,取消對邪師陳寶生發下的誓
一個多月來,一篇篇關於陳寶生種種惡劣罪行的告發,不得不讓我反思自己,懺悔自己。
我是20118月皈依佛門,至今已經是整整六年了。這六年來,應該說一直不間斷地聞受佛陀的法音,包括經常恭讀第三世多傑羌佛辦公室公告,也經常用公告法音裡佛陀所開示眾生的法義來衡量辨別身邊的人和事,包括所謂的“上師”陳寶生,但六年來由於工作抽不開身、資糧有限等原因,去見陳寶生次數也很少,頂多一年去一次,那麼短的時間也瞭解不到多少,表面上的一副聖者相,回答問題也挺合眾生意,也的確看不出什麼大問題,即使內心有疑惑,也被這些經常去的跟隨十幾年的老同學那迷信崇拜恭敬相應的假像掩埋了,被陳寶生表面所蒙蔽,每次回來後質疑之心也就淡然了,弄不出個所以然來,而且還怕自己法義很多不懂,再誤解了“上師”,修法再無受用,所以沒能堅持自己對陳寶生所質疑的的一切,導致到今天才恍然大悟,如夢方醒。
一、自己親身經歷產生的質疑
1.對“照片”皈依的質疑。記得在剛皈依時,有的同學因為年齡大了,重病了,不能去皈依,有的同學就會拿著他的照片帶著供養送到“上師”那,然後就會領取到一份皈依證和金剛繩,說是“照片皈依”,幾年前我身邊所知道的有好多位同學都是通過這樣的方式皈依的,當時,我看了第三世多傑羌佛淺釋128條淺釋邪惡知見和錯誤知見,錯誤知見第15條“認他方遙控灌頂”,非常質疑,還恭聞佛陀法音中關於不可遙控灌頂的相關說法和開示,確定了此現象是不如法的,後來,由於沒有再聽說誰是拿照片皈依的了,我以為陳寶生知錯而改了呢,就沒再當回事。
2.對每年陳寶生主法的財神法和盂蘭盆節法會所說的祈福和超度的質疑。在我參加的四次法會期間陳寶生都不到場,等誦經結束後直到下午陳寶生才來壇場修法,而且象今年春節法會整個現場法會陳寶生都沒有露面,心裡很質疑:每次法會前大家交了那麼多錢,報了那麼多祈福和超度名單,這些人真能受益嗎?!聽佛陀法音和公告中講過“收受的這個祈福、超度固定數額費用”是不如法的啊!
3.對求法請法表法供養的質疑。在求“熱香供法”之前,需要交請領修法用的香粉費用可以理解,但是,在我們準備請法供養時,又接到訊息說不僅要有請法供養而且還要準備求法供養。
4.對“修行者守則”的質疑。說實話,“修行者守則”的內容我們都能背下來了,隨著不斷聞法,發現我們所稱謂的“金剛上師”和佛陀法音中講的不一樣,心裡合計難道“陳寶生”不知道嗎?大家皈依時拜見時都大聲稱誦的“虔誠頂禮大寶金剛上師吉祥如意”他為什麼不予以糾正更改?“修行者守則”裡所說的很多都只是讀,內容似懂非懂也沒太深究內理,但聽了法音後有兩句非常明顯有問題的“世世隨恩師”“全賴師悅樂”都覺得有問題,不符合法義,心裡質疑難道他不清楚嗎?我也曾問過一些隨他的二十來年的老同學,也沒有得到滿意答案,只是告訴我這是“因緣”。
5.對《尊者的腳印》一書的質疑。讀這本書總是覺得怪怪的,整個一本宣揚陳寶生的書,好象健康、財富、福報等等的轉變都是陳寶生的功勞?當時就心裡很大的質疑,所以一直不認可裡邊同學們對陳寶生的大加讚歎,因此不願意傳播這本書,只領大家聞法。今年春節,記得因為接引人少的問題還問陳寶生呢,他說“眾生的生病、健康、求財等的問題你不幫他解決,只讓他聞法他是聞不下去的,要介紹《尊者的腳印》給新同學讀。”難道這本書是走進如來正法的敲門磚?
6.登法台傳法不掛證的質疑。我曾經拜見過證達上人,也拜見過隆慧法師,她們在登臺傳法時都掛聖德證,並拜聖德證,可在陳寶生壇場,從來沒有看到過他掛證登臺,心裡質疑,身邊有同學也有質疑,有的同學問過陳寶生,不知陳寶生是怎麼回答的,竟然使提問的同學淚流滿面心生懺悔。那時我心裡想,如果就算不是聖德,是個大德也行啊,他只要不自稱佛菩薩不自稱聖德,只要是個好人,不是聖德也無所謂,以此安慰自己。
6.對掛他像的質疑。第三世多傑羌佛辦公室公告中明明說得清清楚楚的如何佈置壇城,沒有要求掛“上師法照”,可我們的壇城就是有這個要求,如果不掛”上師法照“是請不到法音的。尤其去年,竟然通知將佛陀對比照下面的字可以剪接去掉,佛陀對比照還可以縮放,佛陀對比照還可以放在降世皈依境下方,這在公告中都明文規定是不可以的。去年年末才又通知正確的呈放。這麼多年了一直這麼要求,可是就是繞了這麼大一圈才符合幾年前公告所講的。
7.對請法音的質疑。有的聞法上師年齡七八十歲甚至九十來歲的老人,聞法點也建了,由於本人不能親自去請法音,無論如何請求代請,就是不可能。
二、發現諸多問題我的態度
這麼多的質疑自己竟然沒能堅持自己,沒能繼續將這些疑點弄個水落石出,歸根結底還是自己愚癡無知,這都是緣於:
1.對自己不自信,雖然自己看出很多問題不符合法義,但對自己缺乏自信。覺得皈依時間短,接觸陳寶生少,瞭解少,對所說的密法還不甚瞭解,不敢輕舉妄動。
2.聞受佛陀法義理解不深。對佛陀法音雖然總聞受,但由於業力使然,很多法義的問題自己不敢確定,自己修法也沒有任何境界,對很多法義概念都似是而非,覺得自己懂得太少。
3.被跟隨陳寶生身邊的老同學的癡迷所蒙蔽。多年在陳寶生身邊的師兄師姐,有的一年去十幾次的同學,當向他們提出很多質疑問題時,每每看到他們對陳寶生都深信不疑,甚至嘲笑我想得太多,我的質疑太可笑,勸告我不該疑師,要和師相應。
當我無從得解時,也就放下了,告訴自己好好聞法,好好看書,別再糾結了。其實,我本應該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發郵件諮詢,但是,那時候覺得不知從何問起,好象都隔著很遠。其實回頭想想就是自己愚癡,也是業力使然,不能堅持自己的觀點主張,不能生起正信,還存有僥倖心理“陳寶生不會有問題吧”,要有問題大家早走光了,要有問題公告中早都說了,他也不會堅持這麼多年了。尤其這二年,佛陀法音和公告裡都提示大家,不要看名頭地位,要用128條來擇證,佛陀的警鐘時時在我心裡響起,我就不斷告訴自己,好好聞法好好看書,時時保持警覺,發現問題馬上離開!
三、發心懺悔所造無明罪業
看到陳寶生縷縷事件被告發,讓我深深知道,我們在皈依時他已經不是個修行人了,甚至連個好人都不是,已是罪惡至極,喪心病狂,對弟子欺詐、狂騙、性侵,難以想像的惡劣行徑,不堪入耳入目。可是,這麼多年來,我幫助他通知收繳會費,幫助通知收祈福、點燈、超度款也有數萬元了吧,還有接引同學去皈依,而且發放邪惡見的“修行者守則”也這麼多年,造下的罪業如山啊,這都是佛弟子愚癡無明造業。
在此佛弟子索德清波向十方諸佛菩薩深深懺悔,弟子罪業深重!!!
四、取消對邪師陳寶生髮下的誓
佛弟子索德清波從此與陳寶生斷絕師徒關係,取消對陳寶生這邪師發下的誓,取消念“修行者守則”裡邊的邪誓,清洗罪業,我不願助邪滅善,敬請南無觀世音菩薩把我的非正見誓願消除,化為無明而空寂。
佛弟子索德清波從今以後一定要好好依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的教導如法修行,做一個真正的學佛修行人,利益眾生,讓眾生吉祥安樂幸福!也趁此佛陀住世這無上殊勝因緣,幫助眾生修學如來正法,幫助眾生走上成就解脫之路!
阿彌陀佛!
佛弟子:索德清波
201777


本文轉自 佛教正法弘揚

陳 寶 生,我問你

陳 寶 生,我問你
1.陳寶生,我問你:每次參加大悲觀音法會時同學們那麼多供養,本應該用來做放生結行,絲毫不留地用來做善事,而你為什麼不做?!這麼多年來每年兩次的法會,每次那可是五六百人甚至更多,只是舉辦觀音加持法會,總算起來至少得有近萬人次同學們的供養,每個人僅按200元供養算,就得有200萬元供養,請問問參加法會的同學們,你只拿了200元嗎?這麼多供養是同學們省吃儉用,節衣縮食,真心想得到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想得到大法會的受用,想消除黑業去掉煩惱病苦業障,步向成就解脫之路。可你陳寶生欺騙眾生,從不做放生結行,而是拿眾生錢來揮霍,坐頭等艙、吃大閘蟹、上酒樓、穿名牌、抽雪茄等進行奢靡享受,眾生不僅沒有受到加持反而讓眾生又背上重重的黑業,人財兩空黑業沾身,你拍拍你的良心 你對得起諸多眾生嗎?
2.陳寶生,我問你:每年舉辦的財神法會、超度法會,只是眾生的祈福點燈款每人就250元,眾生超度款每人就125元,大家自己算一算每次得有多少款項,這麼多年來每個團隊報上的都是幾萬幾十萬甚至上百萬吧,可你陳寶生真能為大家祈福嗎?亡者真得到超度了嗎?你有這證量嗎?你不但沒有這證量,甚至你每次法會都不來現場,一整天都人影無蹤,不露一次面,乾等著收供養,你假借佛法來欺騙眾生幾十年啊,你良心何在?你知道嗎?同學們每年辛辛苦苦積攢錢都耗費在了見你、拜你身上,而自己不捨得吃不捨得穿都用在了你身上,想求法想受用想離苦得樂,有的同學甚至是老弱病殘,推著輪椅去,可到頭來被你假像所矇騙,你不但沒有這功夫本事道量,不能給弟子消除黑業也不能超度眾生,甚至你連一個好人都不是,幹些欺師滅祖、謗經誹佛、造謠污蔑、歪曲事實等的邪行勾當,你說你還是人嗎?我們愚癡沒有看破你沒有揭穿你沒有早日離開你,而無明中又讓多少善良的兄弟姐妹可憐的眾生跟隨你皈依你供養你相信你,所有的黑業又因你我們又背了多少啊!我們實在是罪過啊!這是學佛修行嗎?這是佛法正知正見嗎?你的言行誤導了多少人,給眾生造巨大傷害, 財色名利已經蒙住你的雙眼,你快回頭懺悔醒悟吧!否則你的下場會多麼悲慘!這些被你蒙蔽受騙的眾生能饒過你放過你嗎?會有更多的師兄師姐們拿起法律的武器討伐你、控告你,讓你繩之以法、鋃鐺入獄,慘報就是你的下場,這叫因果報應如影隨形跟著你!你醒醒吧!!!
3.陳寶生,我問你:你是怎麼對待求法的同學的?你親自傳了幾個法?!你傳的法能生用嗎?每次那麼多同學求法求咒,你都不親自傳,都讓一些同學代傳,請問 你在傳法前 有淨壇 迎聖 除障嗎?沒有 ?你自已懂嗎?更何況你教的一些不入流的弟子來教大家?他們受過阿闍黎灌頂嗎?他們懂得如何傳法嗎?難怪我們修法多年都沒有受用!草草教練兩遍了事,收拿供養是目的,法每場傳的都不同,真是亂七八糟,傳的是隨隨便便,同學們咒語是求了不少,但那真是沒有次第沒有章法沒有詳細教如何用什麼時候用怎麼用,完全是不如法也不會有受用。這次去美國經過二位尊者上師教傳輔導才知道你傳的法和咒是多麼的烏七八糟不負責任,你自己都不懂還去教人,你真是罪大惡極害人不淺啊!有的法你是法本要錢法器收錢求法要錢請法也要錢,整個錢字包圍著,可傳的是稀裡糊塗。你居心何在?!
4.陳寶生,我問你:師兄師姐每次見你時,你都說香港地方小時間短,你們去泰國、臺灣,都會有時間見你們,滿你們願,真的能滿願嗎?同學們為了見到你不顧千里迢迢,萬里之遙,花去積蓄,吃著饅頭啃著煎餅去找你見你,可每次去時,還是照樣連句話都說不上,只能看你一眼。幾千元的路費,上萬元的花銷難道就為了看你一眼嗎?你還電話見同學,同學們為了和你說上話,排隊到天亮等候見你,你竟然用電話來見,面都不露,短短幾分鐘的電話通話能解決什麼問題?!但你供養還是仍然照收無誤,從來不少一次,你是斂財都算計到骨髓了。我是一個重症患者,一年來跑了四次四處香港、臺灣、泰國、香港為了見你,想得到安慰和幫助,可我卻苦苦沒有合眼等了兩天兩夜,才勉強與二十多人一起見你,你卻不在意眾生痛苦,與其他人討論與你自己有關的事,根本不顧及眾生的苦,你知道嗎?我一次去臺灣就花去了我半年的工資,可你卻不耐煩地說“有病去醫院嘛”短暫的三言兩語就不再理我,我很痛苦!這一年來我是傾盡了所有來為了見你!我還算是幸運,見到了你,說上了話語,不知有多少像我這樣痛苦的眾生幾經折騰也見不到你,你問問你自己,你心裡有眾生嗎?你還是個修行人嗎?!
陳寶生,確實不知你是這麼無有良知的人,我曾經懷疑你、否定你、不信??任你,可我愚癡地認為是自己不相應,就不能得加持,不能得受用又強制自己打消質疑。我痛悔自己啊!
我咬牙下定決心,冒著癌症痛苦,一定要來美國拜見佛陀,沒有見到我死不瞑目,幸運的是我也見到了兩位上師,他們無私的盡力幫助我,從接機到食宿,處處為我們著想,給他們的供養也被退回,而且幾乎每天都排出時間接待我們,一聽說我有癌症,立刻安排最好的專家替我治療,而且分文不取,我的天!這在陳寶生那裡簡直是天壤之別啊!
還在繼續跟著陳寶生的師兄師姐們,我的兄弟姐妹們,你們理智地想想吧,你們也醒醒吧,別再上當了!別再讓家人親朋好友上當了!陳寶生已經早早就是妖魔騙子惡人了,要不然為什麼八年前他就性侵我們善良的師姐囚禁了整整八年?!為什麼他汶川地震同學們的善款他都據為己有?!為什麼他明明知道觀音法會他不用大家供養的錢放生大家就不受用而且背黑業,他仍然都貪拿不舍呢?!為什麼他聖考考得那麼可憐的18.5分呢?!為什麼他錯罪後佛陀師父指出批責後他反目成仇,蠱惑眾生謗佛誹法造謠生事顛倒黑白遠離背叛跟隨27年的佛陀師父呢?!為什麼恐嚇弟子公安要查共產黨要抓強行撤下皈依境而實質是你編造的謊言歪曲了事實呢?!為什麼他罪行邪業被暴露不去懺悔改正而去派人去證人家以死威脅呢?!這是什麼人?這是人嗎?這是多麼惡毒的人!這是多麼邪惡的人!這是多麼罪業深重的人!陳寶生,快快懸崖勒馬吧!否則無窮無盡的痛苦在等著你!!!快改惡向善吧!否則你這妖魔之舉難逃法網難逃因果網難逃三惡道的深淵的!!!快醒醒吧!!!
佛弟子 久香痛斥

本文轉自 佛教正法弘揚

不要讓表相蒙蔽了雙眼

不要讓表相蒙蔽了雙眼
最近,當我們紛紛看到一些師兄師姐的控訴的時候,才意識到我們原來都是被邪師的表相所迷惑了。曾經好多師兄師姐,誤以為他很謙虛,他很慈悲,當發現真相之後,我們很震驚,原來這些表面都是在欺騙我們的雙眼。我也去見陳寶生很多次,也是被蒙蔽的其中一員,因為他在我們面前偽裝的很好,如果不去仔細的用法音和公告來對照,是不會感覺到有問題的。
隨著聞法時間的增多,心中對陳寶生也有一些疑惑:
1、佛陀在法音中有講到過三星日月輪以下的上師是沒有資格講開示的,是會出錯的。但是我們每次去香港或者臺灣時,陳接見我們老同學,都是由大家舉手提問,他來解答。很多同學提問道,弟子有什麼什麼問題,請大寶金剛上師開示,明明不具備開示的資格,可是弟子們這樣提問從未得到糾正。
2、對於“大寶金剛上師”這個稱呼,是我們在皈依時被訓練這麼叫,一直沿用直到今年年初才糾正為“大寶上師”,記得佛陀法音裡也講到過金剛上師的條件,聽完法音心裡就在想:我的師父具備稱為“金剛上師”嗎?由於我們去當面求見的次數比較少,很多東西都無法確認,只是聽師兄師姐們說他非常慈悲非常好是真正的上師,所以也沒有太多的深究,但是一直覺得不應該這麼稱呼。
3、公告中也多次講到關於鑒別上師的問題,每次看到公告都會不自覺地去對照。曾經有過這樣一個問題:“公告裡講讓我們去鑒別上師,那如果這位上師是一位真正利益大眾,行持很好的上師,我們有沒有罪過呢?”去年過年去臺灣參加財神法會時,當面向陳求教。當我提出這個問題時,陳回答:“我不懂你在說什麼。”當時我自認為自己表達不清楚,所以又問道:“比如之前公告裡講了上師登臺要掛聖德證,就是關於鑒別上師的問題。”因為自從我2012年皈依以來,陳在接見我們包括舉行皈依時,登臺從未掛過聖德證,這也是我多年的一個疑惑。當然在我提問的時候,已經改為段位袍裝了,那時候我是知道的。他指了指肩膀的兩個藍扣對我說:“聖德證已經取消了,上師…要鑒別,師父很慚愧……”。說了很多非常謙虛的話,當時就讓我很難過覺得是自己錯了,不該懷疑上師,這樣懷疑真是罪過。問完之後我就出來了,團隊師姐在大廳等我,看我痛哭流涕的樣子就安慰我。後來他們問到我,我就把我的這個提問講給他們聽。殊不知,這都是表面的偽裝,自己是被這樣的上師蒙蔽欺騙了。
4、曾經用署名為恒生的一幅字“般若為母,方便為父,理事雙融,人法兩空”,讓我們誤以為他的字非常好,曾經有師兄師姐報告癌症患者在他的加持下好了,還經常給我們講關於醫學方面的東西,讓我們誤以為他懂醫術,誤以為他五明中至少是有一兩明的。當我們看到他的考卷上的字,當我們聽到有師姐因為他耽誤治療離世,才知道原來這很多的表相都是在矇騙眾生。
在瞭解更多真相的背後,發現自己當初是多麼的愚癡可憐,聽了法音,並沒有認真按照法音公告理所講的去執行。曾經誤以為陳是一位聖者,一位真正的有行持德品的上師,我還當面向陳發誓:生生世世跟隨上師好好修行,利益眾生。如今,陳的種種惡行讓我們痛心,公然背離佛陀,欺騙壓榨眾生,已經走向邪道,所以我要取消對邪師的發誓,以後不再跟隨這位邪師。在這幾年期間,我參加過兩次“大悲觀音加持法會”,法會結束後也沒有舉行放生活動,我們法會的供養也沒有用在放生結行上。這樣我們參加的法會是不圓滿的是有罪業的。真誠的向諸佛菩薩懺悔以前所犯的種種錯誤,祈請南無觀世音菩薩把我的非正見消除。
遇到一位邪師,對我們來說是個劫難,這也是我們往昔的因緣和業力,雖說是個劫難,但是讓我們更加清醒的反省自己:法音聞懂了嗎?聽了的法音真的照著做了嗎?公告認真學習了嗎?學習之後去對照執行了嗎?真的不想做一個假修行的人,能夠得遇佛陀住世,能夠聽到佛陀親自講法,是我們莫大的幸運,我們更應該萬加珍惜,好好聽聞法音,樹立正知正見,自覺覺他。
還跟著陳寶生的師兄師姐們,希望你們能夠坐下來理智的去思考一下,很多人嘴裡講的“依法不依人”,你們真的是“依法”了嗎?看到《什麼叫修行》、《解脫大手印》、《藉心經說真諦》這麼完美的無上大法,當今世界上還有誰可以傳給眾生?佛陀法音一步一步的教我們怎麼去做怎麼去行持,又有誰可以做得到?遇到如來正法已經很不容易了,不要因為一個把方向帶錯的邪師而毀掉自己,把已經到手的寶貝丟掉。如果你們還足夠清醒的話就要好好的深思,希望你們不要迷失自己,早日覺醒。阿彌陀佛!
 Jane

本文轉自 佛教正法弘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