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喬治亞新聞週刊 2019 年 7 月 26 日-8 月 2 日號,第 31 期(總 345) 第三版社會新聞報導喬治亞皇室官方宣告:

喬治亞新聞週刊

2019 年 7 月 26 日-8 月 2 日號,第 31 期(總 345) 

第三版社會新聞報導喬治亞皇室官方宣告:



     作為對所有關於陳寶生·達楚恒生與陳饒真真詐騙的報導的表態,喬治亞皇室進行了徹底的調查並確認: 對陳寶生·達楚恒生與陳饒真真的所有指控都是真實的,他們是犯了可怕的罪行的重罪犯。



     喬治亞皇太子正式官宣撤銷陳寶生·達楚恒生的子爵(Viscount)貴族稱號及喬治亞皇室給予他的妻子陳真 真的一切榮譽,撤銷生效於 2019 年 7 月 1 日。陳寶生·達楚恒生與陳饒真真的所有稱號和榮譽曾在 2017 年 8 月 1 日起被暫時撤銷,現在這些稱號和榮譽已被完全徹底撤銷,永不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