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轉)點 楊慧君

楊慧君:
看你如此的愚癡冥頑不化,我好心點你幾句,望你及時發大懺悔改過或許能拯救自己。
也望其他知見偏邪的行人同參反省。
首先,你必須丟掉你的我執我見,不能再找各種理由為自己辯解,什麼過去你做過哪些哪些,現在別人又如何如何不對,全都是不明因果的邪惡見!一個修行人,當惡果顯現出來的時候,他首先該想到的是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種了什麼不好的因,才結出今天這樣的惡果。而你,惡業顯現眼前還不思反省己身,嗔怨連篇我執高漲,推諉埋怨虛以逶迤,跟陳寶生被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和總部聖德們教化時完全一個德行,沒有絲毫修行人的氣味,魔障最喜歡的就是你們這種心態,如此下去,你鐵定跟他一起入魔墮地獄!
到現在你還不肯承認你的“內鬥”之說是罪,你更不明白你這種說法態度到底有多大的罪,還在八方強辯累積更多黑業。
其一,所謂內鬥,是指內部平等兩派各執意見不相上下而起爭端以致氣鬥。而陳寶生是個什麼東西?一個低級下流的惡臭凡夫,對抗釋迦佛陀經教、毀佛、謗佛、謗法、阻止眾生聽聞法音的惡棍,你為什麼把這樣一個骯髒的凡夫貨色抬起來跟佛菩薩平起平坐“內鬥”?你是什麼心態?你知道你這是什麼罪?你是辱佛罪!
當然你會說:我不是指的佛菩薩,我指的是同學們跟他內鬥!我告訴你,他陳寶生這樣的惡醜妖孽同樣沒有資格跟正信佛弟子平起平坐“內鬥”,只有接受教化的份!更何況,最重要的,從陳寶生攪毀佛像、阻止眾生聽聞法音那一刻開始,就根本不是“內”,而是邪,是惡,是魔,是殘害眾生慧命,徹底站到了佛菩薩對立面!
你楊慧君居然把這樣一個邪魔妖孽歸納為“內”,幫他說話開脫,你知道你這是什麼罪?這是與妖魔同氣離經叛教罪!

其二,你把佛菩薩看成了世俗幫派,在你的眼裡,佛菩薩們不管正邪,只講內外,是嗎?在你的眼裡,佛菩薩是不光明的、害怕流言是非而要與陳寶生同流合污掩其污穢隨其詐騙眾生,是嗎?佛菩薩們是拿了你和陳寶生的錢“不能退”,所以要為了你們這些妖孽而不顧眾生的成就慧命,為毒害眾生的惡行打掩護,是嗎?這就是你眼中的佛菩薩?這也是你口口聲聲說的護持如來正法嗎?你知道你這是什麼罪?你是徹徹底底的辱佛罪!

你藉口說你是記者有些事情你不確定不能隨便說,好,就暫時依你吧,但陳寶生經律論考試100分只得了18.5分,他的親筆答題都公佈在網上了,這你總可以確定吧?他公開發聲明要帶領眾生深入三藏回歸本源,這你也能確定吧?一個經律論白癡聲稱要帶領眾生深入三藏!!!這是明擺著的殘害眾生慧命、致使眾生墮落的惡魔行為,這麼簡單的事實,除非你楊慧君也是白癡,或者除非你楊慧君跟陳寶生穿一條褲子,否則你怎麼還會把陳寶生歸為,怎麼會責駡侮辱那些去香港揭發陳寶生的受害的師兄師姐?!

陳寶生這種謗佛毀法公開與釋迦佛陀對抗的妖孽邪魔色棍,哪怕鬧上九霄雲天也必須把他糾整出來現出原形,讓眾生認得他的真面目以免上當受騙以續慧命,這才是一個真正的正信佛弟子應該有的護法行為!
你看看王嘉蓉師姐,在陳寶生露出離經叛教的妖孽真相時,寧願犧牲自己,也要揭穿妖魔的假面保護眾生的慧命,那才是真正聖潔純淨的無私利他心性,你比起她來,真是汙髒陰暗,臭不可聞,臭不可聞啊!

楊慧君你要牢牢記得,佛菩薩之所以是佛菩薩,是因為佛菩薩面對眾生的大慈大悲、無私、光明、無畏的聖潔嚴淨的菩提心行,你不要把你凡夫小人的猥瑣心態強解成什麼護法原則,那是玷污、侮辱佛菩薩!更是你自招黑業闡提惡果!

楊慧君,你口口聲聲說是反對陳寶生的,是護持如來正法的,我才提起這個心念幫你一把,助你認清自己的惡業,但願你能懂得發真心懺悔還淨,重新做人修行,否則,到時候你恐怕連自己是怎麼被陳寶生拖進監牢的都不知道!再好心告訴你,已經有人準備聯名上告美國國稅局查你佛音廣播聯盟的賬,要告你公款私用!捐贈人是有權查你的!


正信佛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