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轉載:《尊者的腳印》主編公開懺悔並披露恒生斂財內情

  《尊者的腳印》是恒生“仁波切”為抬高自己,冒充大菩薩斂財而指示一些弟子寫文章,繼而匯總成冊公開出版的一本邪書。該邪惡之書以“弟子對金剛上師慈悲行持的紀實”為主題,共收錄了50多篇由恒生弟子寫的,違背佛法教戒,嚴重虛捧恒生的文章。該書於2013年元月在臺灣出版,由確吉彭措(俗名梁景智)任主編。

無論恒生在發的《相關說明》中如何狡辯說“從未自認是聖者或什麼佛菩薩,更不用說自稱。”。但《尊者的腳印》一書所收集的文章則成為恒生冒充聖者、菩薩的鐵證,成為恒生想賴也賴不掉,想洗都洗不去的污點。
     因此,當恒生拉起背叛佛陀、離經判教,謗佛謗法大旗時,佛弟子們紛紛譴責《尊者的腳印》主編梁景智助紂為虐,說他是“恒生邪惡集團”的二號人物。
 201768日,佛弟子梁景智在美國親筆寫了一份材料《關於“尊者的腳印”》,通過一些佛弟子發佈到各學佛微信群。在這材料中,梁景智公開向諸佛菩薩做虔誠懺悔,向所有被該邪書誤導,受到傷害的佛弟子鞠躬道歉!並透露了《尊者的腳印》出版過程,進一步披露恒生斂財的部分劣跡。
     下面是佛弟子梁景智所寫材料原文:

關於《尊者的腳印》
    要敘述這篇文稿前,首先我得要靜下心來,惦惦自己內心的意識,如果要以眾生的利益為前提,那就得持平而論。所以心中不能有喜怒哀樂的情緒,也不能有愛恨情仇的關係,都要用平直的語調,來詮釋這再次談論「尊者的腳印」的緣起。
     法本緣起緣滅,本具空寂,焉有再次談論之理。然因果不昧之諦,如鏡高懸,亦如影隨形。本來以為能利益眾生,而編輯這本「尊者的腳印」一書,今卻淪為「恒生」因假借這本書籍,自我膨脹而恣意任為,加重末那我執識於深淵中,肆無忌憚剝削佛弟子們的三業相應,這種假借弘揚佛法之名,行訛詐眾生之實。而我因寫「尊者的腳印」被視同詐騙集團的共犯,內心非常沉痛。
    誠如「恒生」所言這二十多年以來,為追求宇宙人生的真諦,而與他結下亦師亦兄(師兄師)的法緣: 自『中華雲慈正法會』籌備(時任主委)、成立開始至今,護持之心,無不竭盡所能而為之。今天看到網路文章傳得沸沸揚揚,所謂:那本《尊者的腳印》是那個姓梁的所編造,是詐騙集團的共犯,該集團的第 23 號人物。唉!這未免也把我捧得也太高了吧!我乃是一介凡夫俗子,小不點一個。人家可以巧立各種必須供養的名目,蠶食鯨吞……,累積到能闊綽在歐洲買個近千年的古堡,被冊封個爵位。咱家卻要回到鄉下做個農夫,要種幾條瓜才有飯吃。
    如今欲澄清事實,與消弭因這本書所產生的罪過,就得談些他過去仍在帶人聞聽 H.H.第三世多傑羌佛法音弘揚如來正法間,而過於貪婪的作為。雖然未達罄竹難書,但也不及備載。為不給世俗大眾覺得修行學佛有過多的負面影響,更有傷人七千必自損三千之說。就不細說「恒生」太多壓榨弟子事證。但是有一點我必須在這裡廣說:那是對往生者的承諾。記得衍慧師在圓寂前幾個月,我去探望他時……衍慧師還念念不忘要催討那近乎被「恒生」拐騙的款項。更是為了修行學佛普羅大眾的利益,這一點我也必須說:近三十年來在臺灣皈依過「恒生」者,也不下幾千人吧。而能留下來繼續依止的弟子,為何永遠只有那二、三十人,而其他百分之九十幾的弟子又哪裡去了呢?他都會說是三業不能相應。請問又有哪個佛弟子,會三業相應於處處都要表法供養,或用強制要求弟子無法承受的表法供養呢?舉個例:於上寶寺時那個因被要求護持內壇整修,而被迫躲著討債集團的臺北歐陽師兄。還有那個因被要求買金箔片崁他家的樓梯扶手,而流浪他方的高雄王師兄,等等貪婪行徑貢高之師呢!
    又如平時期間,早上聞法要表法供養,中午金剛薩埵儀軌共修也要表法供養,下午報恩法會還是要供養,如果晚間再來個所謂的「上師」要來開示,唉!又要重新再一次表法供養。平常還有繁多的供養名目,例如:水電護持供養、花果供養、求法供養、接法供養、護持壇場供養、法音製造供養、法音供養。春節法會期間,都是巧立名目都要表法供養,如抓財寶表法供養等,就連我多開一個課程《金剛薩埵儀軌》共修分享,也要來個〔必須〕表法供養。請問佛法有八萬四千法,我就不知道這是那一法。又有那位新進同學,會三業相應於這處處都要供養的這一法門!
    在凡事必須要與「上師」三業相應的體系下。「恒生」的語言猶如皇帝聖旨般一呼必百諾,《尊者的腳印》如果沒有他的刻意指示!那文刊組的組員會配合校正,只能對文字是否有錯誤,而不能查察與更正其文章內容的正偽嗎?沒有他的刻意指示!所有的同學會爭先恐後撰寫所謂他自以為是的受用文章嗎?沒有他的指示!這本書會由他指定的印刷廠商,而付梓印刷成冊嗎?沒有他的指示!這本書能被他指定的心腹廣鋪于各地的聞法點嗎?更何況沒有他刻意提供所謂相關資料,必須依照他的意思不能更改,能報導書中所寫的一切嗎?所以說全是由我獨自編造出來的,那是行不通的,我萬萬不接受。
    當初編輯這本《尊者的腳印》緣起本意,本想可以度化更多的眾生,來聽聞羌佛如來正法的法音,如果內容有吹噓誇大的詞句,雖然是出於被動要求,掛名為《尊者的腳印》總策劃的我。更在本書籍出書後於他處知道「汶川」大地震,各地捐款直接落入他自家帳號,演變出所謂「任堯至」綁架「恒生」事件,包括那張「欠條」等相關詳細資料後。要誠誠懇懇地向諸佛菩薩求懺悔,更要向因為本書受其指示所撰寫不實之證量,而蒙受到詐騙傷害的同學,鞠躬道歉!說聲對不起!這並非我護持如來正法的初衷。

                        
佛弟子 確吉彭措 謹至
                             2017 6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