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離開邪師恒生(陳寶生)的聲明:

離開邪師恒生(陳寶生)的聲明:
慚愧佛弟子馬家銀於2010617日在香港由邪師恒生舉行皈依。至今2017617日滿7年,今年五月份去香港見恒生陳寶生 514日下午我與梁師兄在海鑫公園做在那裡聊天,不一會兒遇到小魔廖小莓和我們說了很多誹謗佛陀佛法的話,讓我們大吃一驚,晚上接見時,我在第一時間看他穿什麼段位裝,但我沒有看到,心裡在想為什麼不穿段位裝 ,有很多疑問?回來後我建的群裡就發生指證邪師恒生的各項罪證!因群裡有很多皈依不久的新同學,怕影響他們的慧命,馬上宣佈解散本群!
後面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對我來說很果斷的選擇離開邪師恒生[敲打]
1、他不是聖德是凡夫,跟隨不可能解脫成就!
2、他誹謗佛陀及佛法讓大家撤下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皈依鏡,罪孽深重。
3、做出貪財貪色的罪行。4、個人做功課毫無受用。5、所傳的咒語法本和手印錯誤嚴重。
6、假如說是聖德菩薩連半明智慧都沒有,就是凡夫俗子。
7、這麼多年晚上接見大家講的話大部分都是法音裡所講過的,每次講的有些語言讓我感覺非常凡夫說的話,那時愚癡不敢多想。
8、這些年來,我有時間就聞法,我所請到的幾百張法音完整的全部聞過一遍,部分法音聽聞多次,非常受用所請到的如來正法正知正見的佛書,除了維摩詰經沒有看完,其它佛書全部看完
以上全部是本人真實語如實語,希望還在動搖如來正法和跟隨恒生陳寶生的師兄師姐虔誠懺悔改過還來得及,否則比墮地獄慘不忍睹!

慚愧佛弟子:馬家銀